撩动发丝.

劳尔爱丽动漫爱好者
只饭EXO(唯九)
本命灿嘟
朴灿烈唯一的妻子
都暻秀唯一的麻麻
想和朴灿烈生都暻秀
瓦尼塔斯欧比李小狼犬夜叉日向翔阳
会给EXO写歌(努力ing)
文笔爱好边伯贤(为爱发电写文)
朴灿烈开公司的话我会成为他的工作人员
谁会不喜欢木之本樱呢?

被社会人士一见钟情1(朴灿烈)

  宽阔的公路上,密密麻麻的身影在4点半的公路上前追后逐极速飙车,嗡嗡嗡的机车声在寒风中响起,显得这个冬夜更加寒冷。

  


  “靠,”最前面的那个人通过镜面反射,看到身后紧追不舍的一群人,又看见前方的维修禁止通行的标志,低头咒骂了一声,硬生生地停下机车。

  

  “呵,朴灿烈,我看你今天往哪里逃。”

  

  朴灿烈抬手将头盔从头上拿下,鲜艳的酒红色发色在微光中显得格外醒眼,好看的五官被暴露在冷空气下,他长腿一迈踏到地上冷眼看向身后的一群人,勾唇:“你以为我怕你啊?”

  

  自信的人从不怕被打。

  

  朴灿烈就是这样一个自信的人。

  

  “你以为你没了你的弟兄,你还打得过我们吗?”为首的笑了一声,抬起手,几个人上前往朴灿烈的方向扑去。

  

  “阿西,”朴灿烈将手里的头盔往前一丢砸在第一个出头鸟的身上,接着抬脚一脚踹俩。

  

  朴灿烈基本上不打架,主要是因为自己有一群扛把子弟兄们打架很厉害,自己也只是因为长得帅才被选成老大的。

  

  好烦啊!

  

  朴灿烈烦躁的挠挠头,摸了摸刚刚不小心在打斗中打伤的侧脸,有些刺痛。

  

  这场战役,自己丝毫不占优势。

  

  他转过身跨过禁止通行的标语,一群人紧跟在他的身后。

  

  “啊啊啊!!姜赫,你怎么还不来救我!!”

  

  该死,自己真的烦死了,都怪姜赫那家伙,自己不想当老大非要说他长得帅选他当,虽然朴灿烈知道自己长得帅,但是真的没必要啊,现在惹了一堆烦心麻烦!!

  

  你跑我追的拉锯长跑,朴灿烈看向前方一个分叉口,毅然决然选择了右边一条通往小镇的道路。

  

  耳边全是风声,和自己超负荷的心跳声,朴灿烈觉得自己现在简直身心疲惫,一晚上没睡,转眼又要天亮了,身体已经体力不支。

  

  我烦闷地走在五点的街道,除了天上挂着的月亮,还有寒冷的风陪着自己,这个街道根本就没有任何人。

  

  要不是为了调整作息,谁愿意五点起来晨跑啊?

  

  我裹紧身上的羽绒服,拉了拉头上的鸭舌帽,为了避免等一下跑步拉伤,我开始了拉伸运动。

  

  好冷啊。

  

  自己喘一下气,都有白烟子。

  

  我迷迷糊糊地看见前方有个跑得一颠一颠的小黑点不断向自己靠近,我眯眼想要看得更加清楚,那个人一边跑一边脱衣服,很是帅气地把自己身上的…皮夹克丢在桥头的分叉口。

  

  朴灿烈喘着粗气,觉得自己要累死了,看见前方有一个白色的身影,和新的分叉口,顿时心生灵感,他开始拉开自己的衣服拉链,将皮夹克丢在桥头的另一边,以白色身影为目标站跑去。

  

  看着眼前逐渐清晰的身影,是一个红发少年,冻的发红的双脸颊,其中的左边挂着血迹,高挺的鼻梁,以及那双醉人的桃花眼紧盯着我。


  

  

  “你……”我话还没有说完他一把拉过我的手臂,将我抵在桥与房子的小空隙,取下我的帽子反带在自己的头上。

  

  月光洒在他的侧颜,深邃的双眸如星辰大海,在我的注视下他越来越近的脸庞让我不知如何是好,嘴唇上传来了冰凉的触感,并没有深入,我下意识地想要推开他,他冰冷的大手一把抓住我的手抚上他的腰间,另一只手紧紧的贴在我的脖颈,我被迫仰头,圈在他的怀里。

  

  这算个什么事啊?!

  

  哒哒哒的脚步声在耳边响起。

  

  “靠,又是岔路口?!”

  “老大,你看现在的小年轻啊。”

  “你现在是看这个的时候吗?!”为首的那位踢了那个人一脚,“朴灿烈肯定是往那边跑了,衣服都掉了。”

  

  脚步声渐渐远去,身上的少年这才缓缓松开我。

  

  “啪——”我抬起手给了他一巴掌,大冬天的打人好痛啊呜呜呜。

  

  手上传来的刺痛让我双眼含泪,痛的我快要哭出来了。

  

  眼前的少年看起来很是慌张:“对不起,我只是,啊!对不起,你别哭了……”

  

  少年低音炮的声音有些发哑,却异常好听。

  

  “你,”

  “混蛋!”

  

  mad,什么啊?铁做的吗?怎么这么硬?!

  

  “我要让我哥收拾你!!”我抹掉眼泪,转身跑开。

  

  没想到第一天调整作息,还没开始就结束了,而且居然还遇到人轻薄我,打他一巴掌痛的还是自己,好难受。

  

  朴灿烈看着少女气急败坏离开的背影,取下头顶的帽子笑出了声,舔了舔自己干燥的嘴唇。

  

  “真是……”

  

  本来刚刚自己也没想亲下去的,可是一想到月光洒在她脸上,白皙的脸颊和鼻尖因为冷空气微微泛红,水汪汪的大眼睛很是无辜的看着自己的模样,自己就很想欺负她,狠狠地欺负她。

  

  第二天,我低头看了眼自己红肿的手,脑海里闪过昨天那个桃花眼混蛋,就气不打一处来。

  

  “姜软软,你还去不去上课了?”

  

  “我倒时差呢!”

  

  “你倒屁!”声音的来源推门而入,姜赫那张讨厌的脸就这样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你走开姜赫,看见你更烦了,你快把你的锡纸烫变成和大哥一样的顺毛。”我把枕头往姜赫的脸上丢去,结果被他一把接住了。

  

  “谁要变成姜厚那个书呆子?”姜赫不满地嘟囔了一句,“快点,吃饭了,我送你去学校,我还有事情。”

  

  “干嘛?”我凑到他面前,“是不是又要去打架?我才回来诶,又要让我看见你的血腥风云……”

  

  “滚犊子吧你。”姜赫扯着我往楼下拽。


  

  姜厚斯斯文文的坐在椅子上喝着粥,明明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兄弟,为什么差距这么大?

  

  我摇了摇头:“你们两个怎么这么大的差距?”

  

  “我还想知道我这么聪明,你怎么这么笨呢?同一个爸妈,却生出你这么傻的妹妹丢我脸。”

  

  “大哥,你听姜赫说的是人话吗?”我噘嘴坐在姜厚身边,蹭蹭姜厚。

  

  “吃饭吧,软软。”姜厚把饭给我舀好放在桌上。

  

  还是姜厚最温柔了。

  

  我冲姜赫做了个鬼脸,低头吃饭。

  

  “死丫头……”

  

  姜赫无奈的摇摇头。

  

  “叮咚——叮咚——”

  

  姜赫移步玄关开门。

  

  “你怎么来了?”

  “姜哥,赫哥,我求你了,让我回归良民生活吧,我不想当老大了,长得帅不是我的错,再这样下去我可能要毁容了。”

  

  噗……这人好好笑啊,不过这个声音怎么这么熟悉?

  

  我端着碗往玄关看去。

  

  “进来说。”

  

  姜赫走在前面,身后跟了个大高个子,当我看清他的脸之后:

  

  “混蛋?!”

  

  朴灿烈步伐一滞,看着饭桌上的娇小身影,瞪大双眼。

  

  “软软,说话不许这么没礼貌。”姜厚看着我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又看向姜赫身后的朴灿烈,“早上好灿烈。”

  

  朴灿烈冲姜赫扯出一抹笑容。

 

  “哥!”我皱眉头,大声控诉,“他今天早上……”

  

  “哈哈哈……”一个身影飞快地跑到我面前捂住我的嘴,朴灿烈干笑两声,“赫哥,这你妹妹啊?”

  

  姜赫点点头。

  

  靠!!这赫哥要是知道我轻薄了他妹妹,我岂不是死定了。

  

  朴灿烈咬咬牙和我来了个莫名其妙的对视,从他的眼神里我看出了可怜无辜已经感谢。

  

  好吧,主要是我善良,才不是因为他长得帅勒。

  

  我点点头,他才松了口气的放下手。

  

  “你发什么神经?”姜赫蹙眉很是不爽。

  

  “啧,姜赫烦死了。”我扯扯身边姜厚的衣服,“大哥,我们去学校吧。”

  

  “好。”姜厚用纸巾擦擦嘴。

  

  我看了一眼朴灿烈,暂且放过你吧。

  

  朴灿烈给了我一个十分感激的眼神。

  

  待两人走后,朴灿烈搭在姜赫肩头,挑眉:“赫哥,我决定继续当老大了。”

  

  姜赫五官皱得紧紧的,对于朴灿烈的骚操作很是无语。

  

  “我要追你妹。”

  

  

  

  

  

  

  

  

  

  

  

  

  

  

  

  


  

评论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