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动发丝.

劳尔爱丽动漫爱好者
只饭EXO(唯九)
本命灿嘟
朴灿烈唯一的妻子
都暻秀唯一的麻麻
想和朴灿烈生都暻秀
瓦尼塔斯欧比李小狼犬夜叉日向翔阳
会给EXO写歌(努力ing)
文笔爱好边伯贤(为爱发电写文)
朴灿烈开公司的话我会成为他的工作人员
谁会不喜欢木之本樱呢?

蛀牙(金俊勉)

  我患了嗜糖症,起初我只是以为自己和往常一样不开心的时候吃上几颗就对了,可到后来我无时无刻都想要吃糖,那样甜蜜的感觉只能靠味觉给予给大脑。

  

  长期嗜糖成瘾让我坏了不少牙齿,作为苏家唯一一个女儿,唯一一个可以进行商业婚姻的棋子,我不得不戒掉这个习惯,毕竟没有一个富家少爷会喜欢家里面的妻子是一个不吃甜品就会发神经的疯.子。

  

  金俊勉,帮助我戒糖的牙科医生。

  

  一个文质彬彬,气质不凡的贵族少爷,他是医学世家金家的二少爷。

  

  “苏小姐,”

  

  “啊?”在我张嘴之际,带着白色消毒手套的手指已经探进了我的嘴里,贴近了触摸着我的牙根,轻轻按压着。

  

  我被迫仰头看着他,金丝圆框眼镜架在高挺的鼻梁上,医用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却遮盖不住他优越的五官,皮肤白得反光,神情很是专注,怎么看都是温柔的代言词。

  

  他的视线从我的嘴里移至我的脸上与我对视,好看的眼睛弯成了月牙状,如沐春风一般的笑意。

  

  偷看被抓包,我只觉得脸颊发烫,心脏疯狂漏拍随后快速跳动,垂眸不敢看他。

  

  如果未婚夫是金医生的话……我没敢往下想。

  

  因为太怕疼,一周只会补一颗牙,补一颗牙的时间很快,快到每次只能欣赏金俊勉上半张脸一小会儿。

  

  “不可以摸它。”

  

  刚刚想要触碰牙齿的手只得悻悻作罢,然后顺到头发后揉揉发酸的脖颈。

  

  金俊勉取下口罩,露出整张脸,粉嫩的嘴唇像果冻一样水润。

  

  想吃甜品的感觉又来了,可他作为我的医生一定不会让我吃。

  

  “金医生我有一点困了,”我假意打了个哈欠,起身想要离开医务间,“谢谢你今天帮我补牙齿。”

  

  “苏小姐,”金俊勉不紧不慢地脱着自己身上的白大褂,今天的他穿的是格子西装,修饰着他优越的身材比例,“你不会是想偷偷吃糖吧?”

  

  “哪有?!”谎言被拆穿让我心里很是不爽,我皱紧眉头,情绪不受控制,“是的,我就是想吃甜的东西,怎么了吗?!”

  

  金俊勉轻笑了一声,没有因为我的暴躁变得生气。

  

  “你不要以为我爸爸让你当我的牙科医生你就可以管我,我答应了补牙但没有答应要戒糖。”

  

  真是委屈死了,连吃糖的权利都没有吗?

  

  我气呼呼地不想再看见金俊勉,把自己埋进带有难闻的消毒水味道的被子里,很是烦躁:“你走开,我不想看到你。”

  

  等了半天也没有听见脚步声,只感觉病床上的另一边陷了一点,我透了一个小缝想要观察观察,对上了那双深邃的温柔眼眸。

  

  金俊勉扬唇,摊开手:“喏,我这里有一颗糖,要吃吗?”

  

  比起他手里的那颗草莓硬糖,我似乎更想要尝尝他如同果冻一般诱.人的粉嫩嘴唇。

  

  “金俊勉,”我只露出一个脑袋,然后裹紧被子,脸颊发烫,“要不你娶我吧,嫁给你的话,我不用担心长蛀牙。”

  

  他的身体一僵,欲言又止。

  

  “我爸爸想把我嫁给你弟弟金钟仁,可我不喜欢他。”

  “比起你弟弟,我更喜欢你。”

  

  当然是骗他的,我压根没见过金钟仁。

  

  “我们不合适。”金俊勉说完这句话后,将硬糖放在床上便起身离开。

  

  我望着他离去的身影,不知道为什么心里面很是失落,烦躁和不安夹杂在一起。

  

  我之所以会喜欢吃甜的东西是因为母亲早逝,父亲常年忙于工作,一个人待的时间很长,我不太懂的开心,可是只要吃甜的东西我就会变得开心。

  

  莫名的开心。

  

  我撕开那颗草莓硬糖,含进嘴里,甜蜜的味道在口腔四溢,这次我并不觉得开心。

  

  一周只能见两次金俊勉,这一周的机会已经用完了,我开始期待能够和他早一点见面,期盼时间过得快一些。

  

  可是这次给我看牙的是另一个人。

  

  “我不要你给我补牙!!”我甩开金钟仁即将碰上的手,“金俊勉呢?!为什么不是金俊勉……”

  

  真是坏透了金俊勉!!

  

  金钟仁被我吵得脑仁疼,扶住额头:“姑奶奶不是你让我来的吗?”

  

  “什么是我啊?!我不喜欢你!”

  

  “二哥说你喜欢我才让我给你看牙的,而且我们家还要来你们提亲呢。”金钟仁此时无语的样子看得我闹心得不得了。

  

  我随手将桌上的工具都推在地上:“你出去!!我不要和你结婚,金俊勉烦死了,你也烦死了!!”

  “我讨厌你们家的人!”

  

  “你以为我想娶你吗?”

  

  他们说的对,没有一个富家少爷会喜欢家里面的妻子是一个不吃甜品就会发神经的疯.子。

  

  “出去!!!”

  

  因为我的胡闹,我被爸爸关在了房间里,这周补牙的事情耽搁了,蛀牙开始隐隐发疼,一股酸酸的刺痛感,疼得我不敢大哭。

  

  我蹲在墙角,将自己藏在橱柜后的巧克力拿了出来,即使蛀牙很疼,但我还是想要靠吃甜的东西让自己开心起来。

  

  可是根本就没有用。

  

  我将头埋进双膝里,我明白我得的这个病很严重。

  

  这是唯一让我开心的东西,在此时此刻却没有用了。

  

  脑海里不断闪过金俊勉的模样,还有他的嘴唇。

  

  “金俊勉,大坏蛋。”我捂住腮帮子,好怕自己的牙齿脱落,然后钻出一条大虫子。

  

  “哒啦——”

  

  房门被打开了,我蹲在的这个墙角站在门口是看不见的,直到听见门再次被关上以及逐渐逼近的脚步声,我慌慌张张地将盒子收拾好藏进橱柜。

  

  “苏树?”

  

  看见来人令我的呼吸一滞,金俊勉的打扮很是清爽,纯白色的衬衫。

  

  我别过头不想去看他。

  

  而且我现在一定很难看,凌乱的头发丝,身上还有浓郁的巧克力味,嘴角一定还有偷吃的罪证。

  

  他小心翼翼地靠近我,扳正我的身体,使我不得不与他面对面。

  

  他的眼里充满了歉意,抬手摸摸我肿的高高的腮帮子:“对不起。”

  

  鼻头一酸,眼泪不争气地掉下,一股脑地扑进他的怀里:“你不娶我就算了,为什么要找金钟仁膈应我?我讨厌你金俊勉……”

  

  一只大手轻轻拍打着我的后背,金俊勉小声哄着我:“那就结婚吧,你不用担心长蛀牙,也不用担心不开心。”

  

  “可你说我们不合适!!”

  

  “合适的,”金俊勉擦擦我眼角的泪水,“我听见你牙疼会难受,看见你哭也会难受,那你能接受只是作为金家二少爷的我吗?”

  

  金俊勉怕的是,他是金家的二少爷没有继承权,而我是苏家大小姐,如果我们两个结婚的话别人会胡乱说他。

  

  “我才不管别人怎么说你呢,反正你必须和我结婚。”

  

  我的蛀牙得金俊勉看,我的病也得金俊勉治。

  

  金俊勉抿唇点点头,我紧盯着他的嘴唇,轻咬了一下,真的和果冻的触感一模一样。

  

  “怎么了吗?”他勾唇足够诱.惑。

  

  “我发现亲你的话,我会变得很开心。”

  “和吃甜品不一样的感觉。”

  

  紧接着金俊勉整张脸凑了过来,和我轻啄的吻不一样,他的吻像漩涡一样不断地吸引着我,混着巧克力的香甜。

  

  “金俊勉,”

  “嗯?”

  “有点牙疼。”

  

  你甜得我牙疼。

  

  

  

评论(1)

热度(18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