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动发丝.

劳尔爱丽动漫爱好者
只饭EXO(唯九)
本命灿嘟
朴灿烈唯一的妻子
都暻秀唯一的麻麻
想和朴灿烈生都暻秀
瓦尼塔斯欧比李小狼犬夜叉日向翔阳
会给EXO写歌(努力ing)
文笔爱好边伯贤(为爱发电写文)
朴灿烈开公司的话我会成为他的工作人员
谁会不喜欢木之本樱呢?

被社会人士一见钟情2(朴灿烈)

  “老大你确定?”

  

  一个红头发的高个子男人被身后戴着头盔的矮个子黑衣男人扣手“按压”在墙面上,两人的身高比例与形势并不成正比,反而有点喜剧。

  

  “阿丑,你再轻一点按我,有点痛了我的脸。”朴灿烈脸颊上贴着印有小猪图片的创可贴,按在墙上的脸有些狰狞。

  

  感受到阿丑握住自己手腕的手松了,朴灿烈立马抬起手摸摸脸颊。

  

  淦,真疼啊,这小姑娘看了肯定会心疼他的。

  

  阿丑站在一旁看着朴灿烈脸上多样变化的表情,很是为难的扳着手指头,犹豫着自己到底要不要告诉朴灿烈他的演技蹩脚到了极点。

  

  “老老老老大!!!”

  

  “干干干干什么?”朴灿烈瞪大桃花眼看向小巷口探风的小喽啰阿武。

  

  “大大大大嫂过来了,”

  

  “阿丑快,压我。”朴灿烈连忙调整姿势忍着疼意闭上眼睛挨着墙面,紧接着阿丑大力地握紧朴灿烈的手腕,将他牢固在墙上。

  

  “啊啊啊,好痛,可不可以轻点?”

  

  “老大,那太假了。”阿丑藏在头盔里的脸很是无奈。

  

  这老大真是傻。

  

  “那行吧……”朴灿烈强忍着疼意,咬紧牙关,“注意台词哈。”

  

  “来了来了……”

  

  路过一个小巷口时,我点开LX音乐选了LX公司新推出的solo歌手D.O.先生的《Monster》,蓝牙耳机里的响起了强烈的鼓点声,迈着欢快的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丝毫没注意小巷里的动静。

  

  “我告诉你,我是不会放弃喜欢姜软软的,我的女人我会护她一世的周全。”

  

  这台词太感人了吧,金软软拜倒在我朴灿烈的牛仔裤下吧,你一定会感动得痛哭流涕,然后一辈子离不开我。

  

  “哈哈哈哈哈……”

  

  阿丑和阿武两人蹙眉,不知如何开口。

  

  “阿丑,台词。”朴灿烈笑够了,急忙严肃脸。

  

  “老大,大嫂走了。”

  

  ???

  

  朴灿烈转过身迈出小巷口,只看见少女晃悠悠的背影,他眨眨眼想起刚刚的举动,为了缓解尴尬,抬起自己的手撩起额前的碎发:“不愧是我看上的女人。”

  

  “走,保护她。”

  

  “是。”

  

  其实他们想说的是,人家哥哥是姜赫,这需要保护吗?

  

  人家保护你还差不多。

  

  一行人不敢发言,紧跟在朴灿烈身后。

  

  “You can call me monster……”

  

  这D.O.先生看起来乖乖巧巧的,唱歌怎么这么性感啊?哎呀呀呀,太喜欢这样的乖巧男孩子啦。

  

  “叮咚——”

  

  我停下步伐,拿出手机,是一条陌生短信,我点开界面,映入眼帘的是姜厚的照片,放大一看脸上有不少的伤痕。

  

  “叮咚……”

  

  【哟哟哟,妹妹安全到家了,哥哥可就辛苦咯。】

  

  这个语气,是前不久和我搭讪被我拒绝的那个姜厚同班的学长。

  

  “靠!”

  

  朴灿烈一行人急忙躲在墙后面,看着少女转身往他们奔来。

  

  完了完了,先认错吧。

  

  “对不起对不起,软软我就是想你了……”朴灿烈急忙闭上眼睛,一阵因奔跑而掀起是风快速消逝,并没有想象中的痛感。

  

  “大嫂去哪里啊?”

  

  朴灿烈扭头看向少女急忙的身影:“跟上去。”

  

  我拨打了那个电话号码。

  

  “哟哟哟,妹妹?”

  “你们在哪里?”

  

  “呵,”学长冷哼一声,抬起脚狠狠地踢在姜厚身上,姜厚下意识紧皱眉头,紧闭嘴唇不发出任何声音,他不满的使劲踹打。

  

  “啊咳咳咳”

  

  姜厚!

  

  “你他.妈别动我哥!”

  

  “教学楼顶楼,不见不散妹妹。”

  

  电话被挂断了,我没注意到前方的红灯,我一脚准备踏下去,被拉进了一个怀抱里。

  

  “你不要命了啊?!”低音炮的嗓音,我仰起头看见了朴灿烈紧张地神情,心里的恐惧越发放大。

  

  “灿烈,姜厚姜厚……”

  

  “姜厚怎么了?”

  

  “姜厚因为我被人打了,”说话的声音因为害怕有些发抖,我抓住他的手臂,望向他“求你了救救我哥吧。”

  

  “你大哥就是我大哥,我一定救。”朴灿烈知道现在是个严肃的形势,他点点头冲身后的弟兄们使了个眼神,“走,救大舅子。”

  

  姜厚不喜欢因为自己的事情打扰我们,他总是把世界最温柔美好的一面留给我们,而自己却……

  

  本应该凉爽的晚风,在现在这个形势变得有些刺骨的寒冷,教学楼楼顶,分成两个派别,一边是学长坐在椅子上,姜厚一动不动地趴在他的脚边,身后大约十几个校园混子,另一边是我,朴灿烈,阿丑以及阿武。

  

  这人数就比不过对方,但是朴某某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他单手揣兜,张扬的红发在黑夜的月光下更加显眼,他嘴角含着笑意,脸颊上的酒窝往下陷,半眯好看的桃花眼,率先打破寂静:“你听过1vs30的传闻吗?”

  

  阿丑和阿武低下头,对朴灿烈这种行为习以为常,暗想是否应该给赫哥发个消息。

  

  “软软,晚上好啊。”学长没有理会朴灿烈,而是咧嘴一笑看向我,典型的皮笑肉不笑,那种笑让人心底发寒。

  

  “喂……”

  

  朴灿烈不满地盯着学长,却在与学长对视时,接触到他透着杀气的眼神时闭上了嘴唇。

  

  现在联系姜赫是否来得及??

  

  “我一点都不好,”我看了一眼地上的姜厚,深吸一口气,“要怎么样你才放过我哥?”

  

  “哟哟哟,我只是没想到姜厚这书呆子会有你这么好看的妹妹,”他的眼神在我膝盖上的校服短裙扫了一眼,“陪我一晚上怎么样?”

  

  “我呸!我打死你啊!!”朴灿烈心里一股怒气,“来来来,我他妈第一个干.你!!”

  

  朴灿烈拉过一旁的破旧椅子往那边一丢。

  

  “哒啦——”

  

  三个人与十几个人的战役开始了。

  

  见没人注意到我,我急忙跑到姜厚身边,将他扶起,看着他破烂的眼镜框架,以及脸上的伤痕,鼻子酸酸的,压制住心里的难过,轻声呼唤:“大哥,姜厚呐……”

  

  “我来了,你不要睡。”

  

  “我们还要一起回家的。”

  

  “嗯。”

  

  姜厚虚弱的回答了一声,强行睁开眼睛,温柔的笑了笑:“我们小妹不要哭啦。”

  

  “我打电话给姜赫,让他来。”

  

  “不行。”姜厚摇摇头,“不要告诉阿赫,我希望他不要再打危险的架了……”

  

  “可是你现在就很危险啊,你现在就在危险当中,姜厚,我们也会心疼你的。”

  

  为什么姜厚总是这么善良,

  

  “至少我可以尽我最大的努力保护你们。”

  

  朴灿烈根本打不来架,即使最近在和姜赫学打架,但是他的确都在划水啊,高个子的人打架好的话是优势,不好的话就是麻烦。

  

  朴灿烈转个圈躲过了来人的飞毛腿,又急忙往后退躲过了某人的白骨爪。

  

  “别打脸,我还没追到女朋友。”

  

  “你们去那边,他,我来。”朴灿烈看着那个一脸欠揍模样的学长,不屑地tui了一声。

  

  学长打架很是灵敏,不断地进攻,嘴上调侃:“怎么?你只会躲?”

  

  “管你p事。”朴灿烈再想躲一下,却被他发现了小心眼,肚子上直接挨了一腿,痛得他想吐苦水。

  

  接二连三的挨了好几招,另一边的阿丑阿武的确也体力不支,三个人都快要败下阵来。

  

  “你觉得你今天晚上带的走她吗?”朴灿烈嘴角挂着血丝,耳边全是嗡嗡嗡的声音,学长站在他面前拍了拍肩头,冷笑了一声,“我还以为真是什么大人物呢。”

  

  他好像的确只是个挂头老大,没有姜赫他什么都不是。

  

  “嘘~”学长冲着我吹了吹口哨,指了指身边倒下的三个人,“陪我一晚上,他们四个都可以安全到家。”

  

  “软软……”姜厚扯住我的衣领摇摇头,“你不应该回来的。”

  

  我将姜厚倚在椅子边,站起身,将因为微风吹起的碎发别在耳后:“姜赫之前给我说过……”

  

  我迈出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

  

  学长挑眉很是认真地听着我的话。

  

  “只要他下定决心,他就会把任何人弄死。”

  

  我仰着头毫不避讳地直视学长的瞳孔,看着他扬起嘴唇扯出一抹冷笑,舔舔嘴唇。

  

  “你真可爱,软软。”

  

  “你如果打赢我,我就陪你一晚上,几晚上都行。”

  

  “但是只许你和我两个人交手。”我扫了一眼他身后的小喽啰。

  

  1,2,3……11。

  

  “好。”

  

  他可能觉得我不会打架吧,得到他自信的回答,我笑了笑。

  

  加上他就是12个人了。

  

  朴灿烈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那晚月色正好,少女小小的身板,穿着校服,到膝盖的短裙,将背上的书包丢在一边,用发绳将头发扎成高马尾,露出白皙的脖颈,好看的锁骨暴露无遗,那一瞬间他在她的身上看见了姜赫的影子。

  

  我撩起额前的碎发,想起之前和姜赫过招的一切动作,抬起腿从眼前男人的鼻尖擦过,在他没注意轻敌时像他打姜厚一样的每一个动作都还原在他身上。

  

  “咳咳咳……你。”学长似乎不敢相信地看着我。

  

  “米亚,我哥1vs30,我1vs1还是完全OK的。”我将他反扣在地上,“让我来猜猜你是用哪只手打的他的脸?右手?”我抓起右手往后一扳。

  

  “咔嚓——”

  “啊!”

  

  身后的人想上前,我冷眼看了一眼他们,低头抬起他的左手:“或许是左手?”

  

  “咔嚓——”

  

  “啊啊!!你们都站在一旁干什么?!”

  

  朴灿烈三个人休息得差不多了,起身挡在他们面前:“你们的对手是我们哦。”

  

  “姜厚不是你想碰就能碰的,”

  

  “刚刚的话还没有说完,”

  

  “因为和姜赫是亲兄妹,所以我们都是下定决心,都会把你弄死。”

  

  我一脚踢在他的后背上,看见他痛得昏厥才松了口气起身:“如果姜厚出事情的话,你们都会死的。”

  

  ————

  “我不想让阿赫知道这些事情,我们去医院吧,你什么也别和他说。”

  

  我看着病床上入睡的姜厚,想起他刚刚说的话叹了口气。

  

  “怪不得姜赫说你是呆子。”

  

  可是你却更像个天使。

  

  “厚哥睡了吗?”

  

  我扭头看向脸上又添新伤的朴灿烈,他轻手轻脚地向我走来,坐到我的身边,咧嘴一笑:“你先睡一会儿吧,我来守厚哥……”

  

  话还没有说完,朴灿烈就被揽住了脖子,少女冰冷的脸颊贴着他的脖颈处:“谢谢你,朴灿烈。”

  

  “没没什么,”朴灿烈犹豫不决随后还是决定回抱少女,“举举举手之劳。”

  

  他怎么说话越来越阿武向?

  

  我抬起头,脸颊发烫,虽然朴灿烈不是我喜欢的乖巧男孩类型,但是他有些时候真的好可爱。

  

  比如此时此刻,精灵耳朵的耳尖通红,说话结结巴巴,笑得也傻乎乎的……

  

  朴灿烈只感觉脸上湿润润的触感,一瞬即逝。

  

  “我睡了。”

  

  我轻啄了一口朴灿烈的酒窝处,连忙背过身躲进一旁的空病床,不敢去想朴灿烈的反应,用被子把自己捂住,捂得死死的。

  

  然后就感觉床陷了下去,一个人缩进了被子里,黑黑的,但是被子外的灯光还是透进了被窝里,朴灿烈和我紧挨着,彼此的呼吸声很是大声,他醉人的桃花眼紧盯我的双眼,在这样密闭的空间里,我想掀开被子却被他的大手握住。

  

  “是你先开始的。”夜晚朴灿烈的声音充满磁性,诱惑至极。

  

  他不断凑近,牛仔裤的布料摩擦着我的腿,不断急促的呼吸声,以及不断放大的俊颜,湿润的嘴唇吻了上来,在被子的遮挡下朴灿烈跨身,男上女下,握紧的双手变成十指相扣在枕头之上。

  

  “我哥……”

  

  “嘘,你是想把他吵醒吗?”朴灿烈凑在耳边,说话的热气惹得浑身酥麻麻的。

  

  “而且我就亲亲又不干其他事。”

  

  谁信你啊?

  

  “嘶~”

  

  听到一旁病床上的姜厚的声音,我一把推开朴灿烈,重见光明,头发有些凌乱,看见他没有任何清醒的模样,我松了口气。

  

  “我真的要休息了,”

  

  “那我抱着你。”

  

  “随便你。”我别过头不敢看他。

  

  朴灿烈的大手环着我的腰碎碎念叨:“你是不是算答应我了?”

  

  “果然我这该死的魅力。”

  

  “晚安。”

  

  朴灿烈,真的烦透了……但是我喜欢他烦人的样子。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