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动发丝.

劳尔爱丽动漫爱好者
只饭EXO(唯九)
本命灿嘟
朴灿烈唯一的妻子
都暻秀唯一的麻麻
想和朴灿烈生都暻秀
瓦尼塔斯欧比李小狼犬夜叉日向翔阳
会给EXO写歌(努力ing)
文笔爱好边伯贤(为爱发电写文)
朴灿烈开公司的话我会成为他的工作人员
谁会不喜欢木之本樱呢?

吃糖吗?(边伯贤)

        
  “喂,小孩,我边伯贤这里可没有来了就走的道理。”

  

  ————

  

  “你们听说了吗?B高的边伯贤昨天把S高街上晃荡的混混,以1挑N全干翻了。”

  

  “我靠,这哥的战斗力这么牛的吗?!”

  

  “可不是嘛,毕竟S高这附近的势力让其他三个高中眼红不已,当然得先下手咯。”

  

  “也是,就咱们S高没个校霸什么的,不过有金俊勉就够了,温柔的金学长总是对黑暗势力以正义之道挟制……”

  

  听到这里,我顿时觉得书里的内容不吸引人了,对那些无知少女的无知想法无奈地用摇头来表达我对她们的同情。

  

  自从上次和朴眠眠见过金俊勉“大展身手”的画面,金俊勉在我的定义里再也无法和温柔沾边。

  

  果然我身边的朴眠眠也是一脸同情。

  

  “害~”

  “害~”

  

  我们两个对视叹气耸肩一气呵成。

  

  “今下午,金俊勉约我一起回家,你要不要一起?”朴眠眠凑到我耳边小声说道,从她的眼神里我看见了一丝期待。

  

  但是对不起,姐妹,我怕金俊勉的眼神把我盯穿。

  

  “我还要再学习一会儿。”标准假笑。

  

  “你确定?”朴眠眠看看我手里的书,半信半疑。

  

  我抬手将手中的漫画书面遮住,尬笑。

  

  “眠眠,”

  

  书架后,金俊勉探出了一个脑袋。

  

  一看见他我整个人就紧张了起来,如坐针毡。

  

  “走了吗?”

  

  “哦好。”朴眠眠收拾好背包,向我挥挥手,“阿树,明天见。”

  

  “苏树不走吗?”金俊勉虽然是笑着问我的,可我从他的眼里看见了拒绝。

  

  金桑别这样看我,我很有眼力见的。

  

  “我还要再学习一会儿,哈哈哈。”

  

  他点点头,接过朴眠眠身上的背包,两个人并肩离开了我的视线范围。

  

  待金俊勉走之后,紧绷的身体顿时毫无压力地松弛了下来。

  

  我靠在书架上,望着白花花的天花板。

  

  “这可能就是单身狗对狗粮的畏惧吧。”

  

  起身将漫画书拿在手里,从背包里拿出借书卡,在图书管理员那里做好借书登记后离开图书馆。

  

  学校里的人已经走得差不多了,天空也被染上了一丝橘红,像烈焰一样。

  

  夏日的微风不燥,吹起我额前的碎发,我抬手将它别在耳后,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我们S高有一点小偏远,附近除了贩卖小吃的小车,就是一些红砖小巷,总而言之有些小危险,不过今天是周六不用上晚自习,白天的话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

  

  “阿树,一个人回家吗?”

  

  走到校门口,被门卫爷爷叫住。

  

  因为自己是学生会的纪检部的部长,经常站校门口帮门卫爷爷逮迟到或是不认真穿校服的人,一来二往我们也就熟悉了。

  

  “怎么了吗?爷爷。”

  

  “我这里有些糖送给你。”说着抓了一大把糖塞给我。

  

  “谢谢爷爷,都不好意思的。”我低头一看,全是我喜欢的大白兔奶糖。

  

  “这有什么嘛,早点回去哦。”

  

  “好。”

  

  挥手向门卫爷爷道别。

  

  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喵~”

  

  一个小巷口,传出来小猫的奶叫声,我低头搜寻它的身影,在草堆里发现了它的身影。

  

  是我之前一直在照顾的白色小奶猫,它的后脚好像有些出血。

  

  “小白……”

  

  我蹲下将它抱在怀里,它三两下跳出我的怀里,往巷子里跑去。

  

  “诶?”

  

  我望着没有尽头的巷子,抬头看了一眼染了半边天的橘色天空,神情复杂。

  

  不太安全啊。

  

  “喵喵~”

  

  可是,小白。

  

  犹豫再三,我还是决定走进巷子里,寻找小猫的身影。

  

  “小白?”

  

  的亏这大红的天空给我一个人瞎在巷子里逛的勇气。

  

  “喵~”

  

  小猫的声音越来越近。

  

  “把ta皮拔了……”

  

  !!!

  

  是谁?!

  

  隔着一面墙,我瞪大眼睛,向前挪了一点,发现小猫正蹲在地上,它的身边还有三个身穿红色衣服的不良少年,其中有一个棕头发的人还蹲在地上戳它。

  

  太可怕了!他们居然要拔小猫的皮。

  

  看到这里,我屏住呼吸靠在墙上,将背包拉下来,小心翻找自己的手机。

  

  可人在急的时候,根本找不到东西。

  

  “哒——”

  

  包里的漫画书掉在了地上。

  

  “谁?!”

  

  完蛋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先走一步了。

  

  想到那只受伤的小猫。

  

  我跨出脚又默默收回,探出脑袋。

  

  “你们好。”

  

  三个人围了过来,高高的个子给了我强烈的压迫感。

  

  “是个小妹妹啊?”

  

  我垂下头,紧盯地面。

  

  一只手捡起了掉在地上的漫画书。

  

  “不良少年对我一见钟情?哈哈哈哈这什么名字……”

  

  妈呀!社死。

  

  为什么还要念出书的名字啊?

  

  “你的吗?”

  

  我点点头。

  

  “你把头抬起来。”

  

  我摇摇头。

  

  “快点!!”

  

  不良少年头子生气了!!!!

  

  我猛地抬头,看清了站在我面前的少年。

  

  棕色的顺毛短发,剑眉星目,眼角有些微微下垂,自带无辜感,高挺的鼻梁,以及粉嫩的湿润嘴唇……

  

  哇靠。

  

  脸颊莫名发烫。

  

  我不自然地往后退了几步,从他手里抢过漫画书:“谢谢谢谢,啊,”我抬头看了一眼被染红的整片天空,“我妈妈还在家里等我呢。”

  

  “真是个好妈妈,哈哈哈。”我干笑几声转身准备开跑,发现有人已经拦在了自己身后。

  

  无奈扭头看向这个捡我书的大帅哥。

  

  “我什么都没看见,”

  

  “但是你们能不能别拔它的皮?它是我养的小猫……”

  

  三个人面面相觑,疑惑脸,丝毫没有要放我走的意思。

  

  怎么办?!

  

  “你们听说了吗?B高的边伯贤昨天把S高街上晃荡的混混,以1挑N全干翻了。”

  

  耳边突然响起在图书馆里那些少女的话。

  

  对了!边伯贤!!

  

  “啊!”我突然叫了一声,把三人吓了一跳,“我告诉你们,我我我认识B高的边伯贤,就是那个一个人打了很多坏蛋的那个边伯贤。”

  

  “是吗?”大帅哥挑眉,其他两个人不解。

  

  看见他们突变的表情,我心中窃喜。

  

  直起身子:“那当然,他可是我哥哥。”

  

  “我可没听说过边伯贤有什么妹妹。”

  

  这人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

  

  “情哥哥,情哥哥,你懂不懂!”我翻了个白眼,“反正,边伯贤可厉害了,他要是知道你们欺负我,他一定会让你们吃不了撑着走。”

  

  “啊不,兜着走!!”

  

  三个人扶额,表情有些复杂,看样子是被吓到了。

  

  谢谢你边伯贤,好人一生平安,改天我一定去B高给你送奶茶!!

  

  “那真巧,”

  

  我眨眼。

  

  “我也叫边伯贤。”下垂眼大帅哥的粉嫩红唇一张一合,深怕我听不清楚,还进行解说,“而且还是你嘴里那个B高的边伯贤。”

  

  身边的其他两个人笑得直不起腰。

  

  嗷嗷……

  

  我再次转身想跑,边伯贤比我更快,挡在我面前,红色卫衣的左胸口处写着大大的“B高”两个字,向我一步一步逼近,而我不断往后退,直到背部直抵坚硬的墙壁。

  

  他抬手将我框进他的范围里,我抱紧手里的漫画书,黑曜石一般黝黑的眼眸直勾勾地盯着我:

  

  “喂,小孩,我边伯贤这里可没有来了就走的道理。”

  

  想起刚刚门卫爷爷给我的大白兔奶糖,我连忙从校服口袋里,双手捧起递到边伯贤面前。

  

  “你吃糖吗?”

  

  ————

  

  次日。

  

  星期天只上半天课程。

  

  “眠眠,我今天先走了哈。”

  

  没等朴眠眠的反应,我一把抓起自己的背包顺着人群自然而然地“走”出S高。

  

  在S高普遍的米白色针织马甲校服里,B高红色的运动风校服着实好认。

  

  “边——”我还没来得及朝那个红色身影大喊,整个人突然被一股力量顺了一圈。

  

  “诶?边伯贤……”看清楚眼前人之后,我扭头看向刚刚那个地方,啊不是校服啊。

  

  “认错了。”

  

  “小孩,不是所有穿红色卫衣的人都是边伯贤。”边伯贤无奈地用指关节弹了弹我的脑门。

  

  力度并不是很重。

  

  他将自己的红色校服外套丢给我,然后拉下我的书包背在身上,牵起我的手:“今天下午去哪里?”

  

  “去宠物店看小白,不知道它好点了没有。”

  

  “你是不知道昨天听见你说要拔它的皮真的吓了我一跳。”

  

  “当时我在打电话……”

  

  “好啦好啦,知道了。”


PS:

这是系列文啦,四高争霸系列文

本来之前很想出一个大框架写那种校园的大男主争霸慢慢成长的长文,

像姜赫(吴世勋)是被迫退学的打架高手,

朴灿烈是不喜欢被上学所束缚自由的打架菜鸟,

金俊勉是在校伪装儒雅人士校外人送“兔头”的冷面S高学子,

边伯贤是励志统一四高,建立和谐四高关系的B高校霸,

姜厚(吴世勋)是被80的可怜学生,

都暻秀是被迫担任D高校霸的顺从者,

金钟仁是重情重义的K高扛把子……

其他成员还没想好人设,不过会往后继续开系列文的。

以下是相关

朴眠眠和金俊勉来自兔子学长不好惹(金俊勉)

姜软软和朴灿烈被社会人士一见钟情1(朴灿烈) 

被社会人士一见钟情2(朴灿烈) 

  

再做个补充。


姜软软是姜赫和姜厚的妹妹,

朴眠眠是朴灿烈的表妹,

苏树是朴眠眠的好朋友,


所以姜赫 姜厚 朴灿烈 金俊勉 边伯贤自然而然就是一方的人。


虽然目前金俊勉和朴灿烈相看两厌(因为金俊勉看不起朴灿烈老是躲在姜赫和姜软软后面,不正儿八经打一次架。)但这不妨碍两人后面变兄弟。


  

  

评论(5)

热度(1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