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动发丝.

劳尔爱丽动漫爱好者
只饭EXO(唯九)
本命灿嘟
朴灿烈唯一的妻子
都暻秀唯一的麻麻
想和朴灿烈生都暻秀
瓦尼塔斯欧比李小狼犬夜叉日向翔阳
会给EXO写歌(努力ing)
文笔爱好边伯贤(为爱发电写文)
朴灿烈开公司的话我会成为他的工作人员
谁会不喜欢木之本樱呢?

爱与和平,我不玩命【校园争霸EXO】


  预告入秋的枯黄树叶掉落在石子路上,一抹红色的身影弯腰蜷腿坐在凉椅上,孤零零的落魄感。

  

  前天和都暻秀那场失败的交谈的确让边伯贤认识到了想法与现实强烈的反差,要想统一E市的四个高中,建立友好的四高关系光凭他一个人的力量完全不够。

  

  他耷拉眼尾,漫不经心地扫了一眼地面上随意掉落的枯叶,叹了口气。

  

  D高谈不拢的话,K高更不用说。

  

  金钟仁明明是个散漫的主,却又很听都暻秀的话。

  

  “阿贤,”

  

  边伯贤闻声抬头望向冲自己跑来的米白色身影,满脑子的烦恼消散了些许,露出了宠溺地笑容,起身接住向他跑来的小姑娘。

  

  “今天下课这么早?”

  

  苏树反握住边伯贤的手,和他并肩走着:“那是,想到你在等我,最后一节课的自习我很快把作业写完就立马出来了。”

  

  入秋的缘故,街上大多数人都穿上了长袖长裤。

  

  苏树注意到了边伯贤魂不守舍的模样,想到刚刚朴眠眠询问她的事,下定决心开口:“今天晚上你来我家吧!”

  

  步伐一滞,边伯贤转头身体,满脸不敢相信,黑色眼眸直勾勾地盯着苏树,憋出两个字:“什么?”

  

  “我爸爸妈妈出差了,一个人在家很怕,你能来我家吗?”

  

  没有人能够拒绝喜欢的人提这样的要求,边伯贤木讷点点头,迟迟缓不过神。

  

  “那你想吃什么啊?我们现在去买菜吧。”

  

  因为今天是星期天补课,比往常要早一点放学。

  

  “我什么都喜欢吃……”

  

  “黄瓜也可以吗?”

  

  “黄瓜不行……”

  

  另一边。

  

  拒绝金俊勉接送的朴眠眠,此时此刻正鬼鬼祟祟地与校门口接应自己的姜软软成功回合,两人搭上出租车。

  

  姜软软递给朴眠眠一副墨镜,在朴眠眠奇怪的眼神下自己酷拽地戴上另一副墨镜,自信张口:“师傅,麻烦去X初中。”

  

  自己这嫂子果然和自己那表哥有得一拼。

  

  她戴上墨镜,黑漆漆的一片,感觉自己像个脑袋进水但却不去医院看病的病人。

  

  “眠眠,那个都暻秀妹妹的照片我发给你了,咱们眼睛一定要尖,一旦发现那个小姑娘……”姜软软从镜头里观察了一下司机的表情,放低声线,“……就把她给抓住,叫都暻秀这小子神气。”

  

  这真能行吗?

  

  朴眠眠觉得自己此时此刻上了贼船但也没办法下船。

  

  “软软,我不明白,你们既然是想帮边伯贤的话,为什么不直接告诉他。”

  

  还让她去告诉苏树把边伯贤拖住。

  

  “谁说我们想帮他了,我只是和赫一样想抓住在背后伤害厚的人,顺手帮他解决问题。”姜软软蹙眉,“赫上次好心好意地和他说,他呢?倒像是觉得赫是什么坏人一样,防着赫……”

  

  “赫才不是坏人呢,如果不是因为那群人赫怎么可能会被勒令退学。”

  

  朴眠眠抓住了一些关键字眼,她之前听过金俊勉提起过姜赫的事情。

  

  那群人到底是谁呢?

  

  思考之间,车子安稳地停在了离X初中的对面。

  

  “注意注意,瞪大眼睛。”

  

  姜软软翻找出手机里的一张照片,滑下墨镜半眯眼睛紧盯校门口。

  

  天蓝色的校服看得朴眠眠眼花缭乱。

  

  两人并没有下车,而是待在车里观察校门口出来的人流里每一个人的长相是否都与屏幕里那个身穿蓝色校服的齐刘海大眼睛女生一模一样。

  

  “她,她出来!!”姜软软挽起袖子打算开车门去诱拐那个小女生,却被一辆黑色的汽车挡住,速度很快,但两人还是注意到了那个小女生被那辆车子里的人强行拉上了车。

  

  “我去,还有人抢生意?”姜软软不敢相信。

  

  朴眠眠倒是稳下心,按住躁动的姜软软:“师傅,跟上前面那辆车,软软你快联系姜赫和朴灿烈,我联系金俊勉。”

  

  “哦。”

  

  车子紧跟前面的那辆黑色车子,两个人拨打电话号码。

  

  “喂,赫,都暻秀的妹妹被抓走了……我不知道,看上去根本就不是自愿啊。”

  

  “我们现在正在跟踪那辆车,你们快联系一下都暻秀吧。”

  

  “小兔,我和软软在一起。都暻秀的妹妹被抓走了,就是一瞬间的事情,你们三个在一起吗?我等一下开共享位置,你们顺着来……”

  

  “我没事的。”

  

  两个人打完电话后,双双对视,车内陷入了寂静。

  

  热血三人组这边呢。

  

  “都暻秀打了我,我还要帮他救妹妹?有没有搞错啊,喂!”朴灿烈捂住破了口的嘴角,颧骨处还有一些泛紫,不满地抱怨道。

  

  “还不是你不能打。”金俊勉看着手机上朴眠眠正在变化的位置,冷讽了一句。

  

  “金俊勉!!”

  

  朴灿烈气得心梗痛,他绝对不会同意朴眠眠和金俊勉的婚事!!绝不!!

  

  “你们先去,我去联系都暻秀。”

  

  姜赫有摩托车速度自然会比灿勉两人快一点,金俊勉放下手机拦住姜赫。

  

  “赫,我去吧。”他将手机递给姜赫,“我还是挺了解都暻秀的。”

  

  姜赫没有多想点点头,接过金俊勉手里的手机,又拿出自己的手机交换,并将车钥匙丢给金俊勉后,和朴灿烈转身跑向出口。

  

  金俊勉望着两人离去的身影,勾唇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捏紧手中的车钥匙,冰冷的钥匙抵得手发疼。

  

  车子越来越偏远,像是要开往远离市区的郊区。

  

  朴眠眠有些害怕,虽然最近总是当一些群架旁观者,可她本性还是一个不会打架只会口嗨的小辣鸡。

  

  一旁的姜软软倒是没什么害怕的,这种场面她已经见惯不惯了。

  

  前方的黑色拐进了一个路口的小道里,两人为了不打草惊蛇,在路口处下了车徒步走进小道,小道的尽头是广阔的工厂地。

  

  工厂地门口停着那辆车子,朴眠眠正准备继续往前走,被姜软软一把制止,后者抿唇摇摇头握住朴眠眠的手往另一边破烂的围墙走去。

  

  围墙里是乱糟糟的,看样子这个工厂是个废弃工厂,两人大气也不敢喘,全神贯注地倾听那群人的声响。

  

  都暻秀没想到会再次遇见金俊勉,他不喜欢金俊勉身上散发的优越感,这种善于隐藏自己的人最为可怕。

  

  他直接眼神也没有给金俊勉一个,直径与他擦肩而过。

  

  金俊勉对他这样的态度习以为常,刮刮眼角:“你妹妹不在家。”

  

  身体一僵,他扭身扯住金俊勉的衣领处,瞪大眼睛:“你动她了!”

  

  “不是我,”金俊勉不慌不忙,抬手一根根扒开都暻秀的手指,“绑她的人你和我都认识。”

  

  都暻秀眉头紧锁,不耐烦地顶顶上槽牙,身上散发着自己的狠劲,“你想要什么?”

  

  金俊勉将摩托车的头盔丢给都暻秀,自己跨坐上摩托车上,深吸一口气。

  

  当他在雨夜撞见朴灿烈和朴眠眠时,在他知道朴眠眠是朴灿烈妹妹的情况下,依然喜欢朴眠眠时,他就已经猜想到会有那一天了。

  

  “赎罪。”

  

  在那个磅礴雨夜死去的那个人,是他,是都暻秀,是朴灿烈,是姜赫,是张艺兴,是他们五个人这辈子最大的伤疤。

  

  金俊勉的声音轻如微风,但依然吹进了都暻秀耳里,他喉咙干干的,低头看了一眼头盔戴在头顶坐上了那辆摩托。

  

  有些车一旦坐上就再也下不了了。

  

  朴灿烈和姜赫这边盯着手机上距离还很远的位置,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师傅,你能快一点吗?”

  

  “小伙子,现在可是放学高峰期,堵车也没办法啊。”司机无奈回答。

  

  朴灿烈啧啧嘴看向姜赫,后者一脸怨气地盯着他。

  

  “好啦好啦,赫哥,我的错,早知道就不打车,骑摩托就好了。”朴灿烈干笑几声,但依然无法解决姜赫心头的烦躁。

  

  直到……

  

  朴灿烈吃瘪似地扭头看向车窗外,一辆摩托车,车上还有一对小情侣,那抹红色好眼熟,那抹米白色也是。

  

  “诶?”

  

  车窗下滑。

  

  “边伯贤?”

  

  边伯贤和苏树听见声音扭头正好看见一显眼的红色头发。

  

  “朴灿烈?!”

  

  “大表哥?!”

  

  车里的姜赫脑袋一探。

  

  “姜赫?!”

  

  就是很神奇很奇妙。

  

  朴灿烈痛苦地捂住脸,身侧的苏树拿出一个苹果小声询问:“大表哥,要不吃个水果吧?”

  

  “不要叫我大表哥。”

  

  朴灿烈不明白为什么姜赫要丢下自己,和边伯贤骑摩托去,难道真的是因为自己不会打架吗?难受……

  

  苏树收回手,心里有几丝不安,果然该来的还是会来。

  

  赫白两人神情凝重,随着摩托车的速度,风不断拍打头盔。

  

  边伯贤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答应姜赫的请求,甚至丢下自己的女朋友。

  

  也许,姜赫真的如阿树说的那样,是个好人。

  

  好不容易摸索到嫌疑人的地点,可距离太远了,姜软软和朴眠眠只能像看哑剧一般,迷惑脸注视。

  

  都暻秀妹妹被捆在椅子上,一动不动。

  

  “你是坏人!!”

  

  都暻秀妹妹一口咬住那个头子的手,恶狠狠地瞪着他。

  

  朴眠眠表示他看着都疼。

  

  “是你自己要找父母的,都暻秀已经不要你了。”杏仁眼有着一副娃娃脸的男人挑眉,“而且……”他凑到她耳边,“……他过不了多久就会死掉哦。”

  

  狄笛眨眨眼,她并不害怕这样的场景,都暻秀的身份她很早之前就知道了。

  

  “那你还抓我干什么呢?”

  

  少女身上有着不符合年龄的成熟与稳重,金珉锡饶有兴趣地抿唇一笑。

  

  “看好戏咯。”

  

  说完,有意无意地扫了一眼躲在朴眠眠和姜软软躲藏的地方。

  

  “但我没时间和你们玩这场游戏。”金珉锡的指尖抚上狄笛的脸颊,轻轻地戳戳她脸颊上的软肉,“我只是个布局者。”

  

  狄笛皱眉,嫌弃地别开脸。

  

  “当然……”金珉锡没有生气,而是从兜里拿出手帕擦拭指尖,“这场戏,都暻秀才是主角。”

  

  他唤来另一旁的手下,叮嘱了几句后便离开了工厂。

  

  他的任务仅此而已,剩下的就要看上面那位是否满意了。

  

  “软软,怎么办啊?”

  

  朴眠眠低声询问身侧一脸严肃的姜软软,后者只是左右歪头舒松脖颈,目光直勾勾地落在被绑在椅子上的狄笛身上。

  

  “等赫。”

  

  只有等姜赫来。

  

  两人垂头叹气,殊不知危险正在悄无声息地向她们靠近。

  

  细碎的脚步声一点一点地靠近,当两人发现时已闷声倒地。

  

  一辆黑色摩托车行驶在乡野小路上,姜赫看着手机上逐渐靠近的红点,车子安稳地停在一座废旧的工厂门口,寂静的四周偶尔有微风吹拂野草发出沙沙声。

  

  真奇怪……

  

  边伯贤扭头看向面无表情的姜赫张张嘴并未发声。

  

  姜赫冷着眸子,警惕地观察着四周的动静。

  

  太安静了,他和边伯贤摩托车的声响这么大都没有人出来。

  

  “姜赫……”

  

  姜赫闻声看向边伯贤,只见他顶顶腮帮子轻啧一声。

  

  “你也发现了吧,我们车子声响这么大却没一个人出来,而且……定位就在这里。”

  

  他轻点下巴,目光落在姜赫手机里那两个紧靠的头像上。

  

  “倒是有点意思。”边伯贤冷笑,握住车把的手紧了紧,“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妹妹应该也被发现了吧。”

  

  姜赫长腿一迈下了摩托车,将手机息屏揣进兜里,双脚踩在破烂的碎瓦片上,眼底闪过凉意:“总得让他们知道有些人是不该动的。”

  

  边伯贤跟着下车,将系在腰间的校服取下随性地撂在摩托车头。

  

  两人三两步踏上废弃工厂的阶梯。

  

  昏暗的室内,仅仅只能靠破烂墙面投进的光看清前方路线,转过一个弯又是相同的破烂结构,只是墙角上有个红色的小点。

  

  “摄像头?”

  

  边伯贤蹙眉,而他身侧的姜赫依然神色淡淡。

  

  似曾相识的一幕。

  

  姜赫一个眼神也没有施舍给摄像头,迈步绕过摄像头,往另一边走去。

  

  屏幕面前的女人观赏着这一幕,好心情地扬起嘴角,停下把弄染上红蔻的指甲的动作,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上冷漠的男人。

  

  “真是好久不见了啊,姜赫。”

  

  如同鬼魅轻飘飘的嗓音。

  

  越往深处走视线变得越发清楚,逐渐亮起的白炽灯和变得宽敞的道路,再次转弯。

  

  “卧槽!”

  

  眼尖的边伯贤瞪大眼睛看着大方灯下整齐排列嘴里塞了布条被绑在椅子上的三人忍不住说出国粹。

  

  两人对视一眼跑向最中心替被捆的三人松绑。

  

  “软软,软软,软软……”

  

  姜赫捧着姜软软的脸轻声呼唤,怀里的人渐渐睁开双眸猛地咳嗽一声。

  

  “哥,他们打我头……”

  

  瞧见自家妹妹一脸迷糊的模样,姜赫心疼地揉揉姜软软的脑袋。

  

  边伯贤松了朴眠眠和狄笛的绑之后,礼貌性地摇了摇昏睡的两人,直到两人完全清醒才敢松开稳住两人身体的手。

  

  杂乱的脚步声在身后响起,边伯贤扭头发现一堆黑衣人站在四周但并没有向他们走来。

  

  “这……”

  

  “他们的目的是阿秀。”狄笛眨眼,“……但现在又多了你们。”

  

  “哈哈……”边伯贤起身伸了个懒腰,“我边伯贤可没怕过谁。”

  

  小路旁,朴灿烈坚决反对苏树跟着下车。

  

  “大表哥,我……”

  

  “苏树,你如果和我一起去的话会让我们分神的。”

  

  钢铁直男朴灿烈猛地关上车门,不去看车内人脸上失落的表情。

  

  “师傅,麻烦你把她送回去了。”

  

  “好勒。”

  

  汽车打拐往开来的路线开去,一辆摩托车停在了朴灿烈身边。

  

  熟悉的奶白小生以及大眼仔。

  

  “金俊勉!”

  

  车子并没有停下反而越来越快。

  

  “金俊勉!我去你……妈的!”

  

  朴灿烈将脚边的石子踢飞,仰天一句脏话。

  

  他喘着粗气一路跑到目的地,正巧追赶上傻杵在工厂门口的都勉两人。

  

  “金俊勉!你他妈刚刚什么意思!”

  

  “嘘!”

  

  金俊勉盯着工厂破旧的墙面噤声。

  

  都暻秀也一脸警惕,瞪大自己的双眸观察四周。

  

  唯有朴灿烈像个局外人一般,无奈地抬手挠挠自己的后脑勺。

  

  “走吧。”

  

  鞋子踩压在碎瓦片上发出细碎声,三人消失在工厂门口紧接着一群不知从何处冒出的黑衣人将整个废弃工厂层层包围。

  

  室内很安静,倚靠在一起的五个人正同一频率地进行呼吸看着守卫在附近的黑衣人。

  

  边伯贤不明白姜赫为什么要阻止他出手,只好坐在地上与那些黑衣人干瞪眼,他无聊地抬手刮刮自己发痒的脸颊。

  

  “哒哒哒……”

  

  逐渐靠近的脚步声,心中的警铃作响。

  

  边伯贤扭头与正好看向他的姜赫对视,姜赫捏捏姜软软的手掌心在她耳边低语:“待在这里。”

  

  赫白两人起身疏松骨头,四周的氛围透着一股凉意。

  

  “嘿,先说好,爱与和平,我可不玩命哦。”

  

  边伯贤扬唇勾起一抹放荡不羁的笑容。


  黑暗里,三人听见了打斗声,脚上的步伐不禁加快,突然亮堂的室内眼睛一瞬间适应不过来。

  

  都暻秀半眯眼眸在方灯下发现了那个坐在椅子上的娇小身影。

  

  “笛笛!”

  

  “阿秀!!”

  

  狄笛水灵灵的大眼睛在看见都暻秀的那一瞬间,似有希望在眼里一闪而过亮晶晶的。

  

  都暻秀顾不上开心,一个黑衣人握紧拳头向都暻秀打来,他灵敏地侧身将来人的手握住反压在地。

  

  另一边的金俊勉三两下解决掉向他扑面而来的两个黑衣人,顺路还帮朴灿烈解决了一个。

  

  “谢谢。”

  

  听到朴灿烈的道谢,金俊勉翻了个白眼不想给予朴灿烈任何理会。

  

  黑发铆钉皮衣的姜赫动手带着一股狠劲,但今天的他却是不留情面地发泄着自己心中的怒火。

  

  “赫?”

  

  姜软软察觉到姜赫的异样,蹙眉轻声念道。

  

  趁打斗的男人无暇顾及看戏的女眷,一个黑衣人默默捡起一根棍子向狄笛的方向走去。

  

  “狄笛!!”

  

  都暻秀推开扑来的黑衣人,眼睛泛红。

  

  棍子直直地落在椅子上,强大的力度将椅子打得四分五裂,好在姜软软眼疾手快一把将狄笛拉到了另一边。

  

  都暻秀悬起的心落下,却没注意身后袭来的黑衣人。

  

  “咔哒——”

  

  朴灿烈反手一击“铁砂掌”拍在黑衣人脑门上,都暻秀回头对上朴灿烈亮出大白牙的甜蜜微笑。

  

  “谢谢。”

  

  朴灿烈不以为然地挑眉耸肩。

  

  姜软软带着朴眠眠和狄笛,三个人蜷缩在墙角里。

  

  “哥哥……”

  

  “我们好好的,就是对他们最大的帮助。”姜软软揉揉狄笛毛绒绒的小脑袋,抿唇一笑。

  

  朴眠眠咬紧下嘴唇一脸担忧地望着金俊勉的方向。

  

  打倒一批又会有新的一批黑衣人陆陆续续站起陆陆续续进来,姜赫他们打得有些吃力。

  

  黑屋内,女人支撑着自己的脸颊指尖落在屏幕上姜赫的脑袋上,嘟嘴低喃:“怎么办?我可不想伤害赫。”

  

  好看的脸上出现了极其复杂的表情。

  

  “金珉锡回来了吗?”

  

  “没有。”

  

  她简单思考了几秒。

  

  “让他们都散了吧。”

  

  “我可不想伤害我的宝贝。”

  

  指尖从屏幕上挪开,女人起身离开了监控室,在踏在门口时她停下脚步。

  

  “哦,对了,让金珉锡留些线索,最好……”

  

  “让他们知道是我。”

  

  她轻笑了一声,哼着愉快的歌谣离开,轻飘飘的歌声在屋内回响。

  

  “怎么打不完啊?”

  

  朴灿烈气喘吁吁道,他本来就是易出汗体质,现在浑身都已被汗水湿透很是不舒服。挂彩的脸上被汗水渗得发疼,而且还添了新伤。

  

  其他几个人身上脸上多多少少都带点红紫。

  

  “真够缺德的,一堆人欺负我们几个。”

  

  “就你这样还想统领四高?”

  

  朴灿烈的风凉话成功迎来了边伯贤犀利的对视。

  

  “只好背水一战了。”

  

  五人正准备再次大战一场,黑衣人却如影子一般隐没在出口处,逐渐变少再到最后只留下一个黑衣人。

  

  “怎么回事?”

  

  黑衣人迅速闪到姜赫身旁微笑着说了些什么被姜赫摔倒在地,姜赫一把挟制住黑衣人的脖子,压低音量:“你刚刚说什么?”

  

  “好久不见,姜赫。”

  

  “上次见面还是在雨夜。”

  

  黑衣人突然笑出声来,爽朗的笑声在姜赫耳里听来极其刺耳。

  

  黑衣人吃力地抓住姜赫的手,呼吸困难变得惨白的脸面露不屑:“你们什么都改变不了的……啊!”

  

  姜赫的拳头一个接一个落在黑衣人的脸上,红色的血液不知是地上人的还是他的,他眼睛泛着猩红恨不得将眼前的人活生生地扒皮。

  

  “赫哥!!”

  

  朴灿烈连忙上前抱住姜赫想要拉开他,却被姜赫推倒在地,他吃痛的捂住腰部撑在地上。

  

  姜软软见状从角落里跑到姜赫身旁,焦急呼唤:“姜赫!姜赫!你清醒一点!!赫!”

  

  带着哭腔的呼唤拉回了姜赫最后的理智。

  

  他猩红双眼无神盯着眼前哭成泪人的人影,将她一把搂入怀里。

  

  边伯贤将瘫倒在地的朴灿烈一把拉起,而站在后方的都暻秀和金俊勉面色沉重,低头若有所思着些什么。

  

  一只小手探进了都暻秀的手心,他挪开视线投向仰着头面露担忧的小姑娘,解释道:“我没事。”

  

  ————

  

  朴眠眠和金俊勉在厨房捣鼓着晚饭,其他几个人则是坐在沙发上擦药。

  

  狄笛呼呼都暻秀肿高的脸颊,眼泪在眼眶打转:“阿秀,都是因为我阿秀才受伤的。”

  

  “不是因为你,是你哥自己欠打嗷呜!你打我干什么!”

  

  朴灿烈话还没说完便挨了姜软软一巴掌,她瞪大眼睛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吓得朴灿烈直哆嗦。

  

  “笛笛知道阿秀今天最开心的是什么吗?”

  

  狄笛眨眼盯着都暻秀红润的嘴唇一张一合。

  

  “是什么?”

  

  “笛笛没出事,也没有离开我。”

  

  都暻秀捏起狄笛的小手放在嘴边亲吻。

  

  “艹!我给忘了苏树了!!”

  

  坐在地板上的边伯贤猛拍脑门,从包里掏出手机拨打苏树的电话号码。

  

  “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电话号码……”

  

  “不行!打不通……”边伯贤拿起自己的校服外套,“我得先走了,我看不见她我心里发慌。”

  

  “啪嗒——”

  

  不给众人反应,边伯贤毫不留情地将房门关上。

  

  “我去看一下赫。”

  

  姜软软帮朴灿烈敷完药后往二楼走去,却在姜赫房门前举步不前。

  

  而房内的姜赫坐在靠椅上视线紧盯桌面上的六人合照,有他,朴灿烈,都暻秀,金俊勉,张艺兴还有最中心笑得最为开心的猫咪嘴少年。

  

  鸡蛋在沸腾的开水里翻滚,金俊勉将下巴抵在朴眠眠肩头,呼出的热气湿哒哒的。

  

  “你怎么都不说话?”

  

  得不到怀里人的回应,金俊勉用脑袋蹭蹭少女脖颈,像只撒娇卖萌的小狗。

  

  “不想。”

  

  朴眠眠拿着筷子从金俊勉怀里溜走待在洗碗台,打开水龙头垂头清洗筷子。

  

  呼啦啦的水声里夹杂着少女细微的哽咽声,金俊勉上前将她搂入怀里,低声询问:“眠眠,我答应你了,我没受伤。”

  

  “可我今天真的很害怕……”

  

  “你,朴灿烈还有姜赫其实藏着很大的秘密没有告诉我和软软,”朴眠眠抓着金俊勉的衣服,没有抬眼看他,“我想听你给我说,不想因为其他人的话语改变我对你的看法。”

  

  金俊勉一脸温柔地盯着朴眠眠,将她凌乱的发丝理顺,放柔声音:“我会解释的,但不是现在。”

  

  “金俊勉!我很害怕……”朴眠眠拽紧金俊勉的衣服布料,压低声音却压不住自己崩溃的情绪,“我怕你有一天也像姜赫今天这样……”

  

  金俊勉没再说话,抬眸看向在厨房门口盯着他的都暻秀。

  

  边伯贤火急火燎地骑着摩托车赶到了苏树家,顺路还带了楼下苏树最爱吃的草莓蛋糕。

  

  “今晚上是睡在一起呢?还是睡在一起呢。”

  

  脸上是克制不住的笑意,哼着愉快的歌谣按响苏树家门口的门铃。

  

  “叮咚——’”

  

  “叮咚——”

  

  难道是睡着了吗?

  

  边伯贤耷拉下脑袋抬手准备按第三次门铃时,房门打开了。

  

  苏树红着眼睛一脸憔悴,瞧见边伯贤时慌乱擦拭脸颊的泪痕。

  

  “谁欺负你了?”

  

  “没有。”

  

  回话的语气里带着微颤的哭腔。

  

  边伯贤冷着脸假装不耐烦地干站在门口,他将手里的蛋糕盒子塞进苏树手里:“那我走了。”

  

  蛋糕没有被接过,反而是校服被紧紧拽住。

  

  “别走……我一个人害怕。”

  

  发颤的尾音以及再次泛红的眼眶。

  

  边伯贤都可以看见苏树眼里不断渗出的泪水,心被揪起揪起得发疼。

  

  他将她拥入怀里,踏进房内将门关上,任由苏树整个人压在他身上,而他只好后背抵着防盗门小声安慰:“我不走。”

  

  虚惊一场,他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

  

  边伯贤抬手顺着少女后背的安抚,下巴抵在她柔顺的发顶。

  

  “今晚上我会一直陪你的。”

  

  苏树捏紧边伯贤的校服,回想起今天下午她因为太担心边伯贤了,所以又让司机倒回来了一次,而她还未下车便于小路里上车准备离开的男人碰面。

  

  匆匆一瞥男人乖巧的棱角轮廓与记忆深处里少年青涩的模样重合,相同的浓眉杏眼,如同松鼠可爱的腮帮。

  

  是她的哥哥,是她失踪多年的哥哥。

  

  吃完晚饭后,朴眠眠和金俊勉在厨房洗碗,姜赫并未离开自己的房间出来用餐,狄笛靠在椅子上犯困。

  

  “今天谢谢你们。”都暻秀对上朴灿烈和姜软软吃惊的视线,“我是说真的。”

  

  “那你可以加入我们吗?”

  

  姜软软询问的语气里带着满满的期待。

  

  都暻秀盯着那张眉眼与姜赫相似的脸庞,轻轻地摇摇头:“对不起,我帮不了你们。”

  

  他自嘲地冷笑道:“我,只是D高的冠名老大,实权并不在我手里。”

  

  像个傀儡一样任由他人掌控,他厌倦这样的生活却又不得不顺从。

  

  “都暻秀……”

  

  姜软软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朴灿烈紧紧握住手将后半句压入腹中。

  

  朴灿烈难得正经,盯着都暻秀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这些什么。

  

  良久,都暻秀低头轻笑回答:

  

  “好。”

  

  金俊勉隔着厨房的玻璃门默默注视着这一切,都暻秀将狄笛背在后背被姜软软和朴灿烈送出了家门。

  

  赎罪。

  

  就在今下午,他向都暻秀说了那两个字,却无法向朴眠眠解释“秘密”。

  

  暗黑的夜空中镶嵌了一颗又一颗如同钻石一般璀璨耀眼的星星,都暻秀背着狄笛下了阶梯抬头望向天空。

  

  “阿秀~不要,不要丢下狄笛。”

  

  狄笛眉头紧皱嘴里碎碎念叨。

  

  听见声响的都暻秀无奈地扭头看向后背熟睡的小姑娘:“我不会丢下你的。”

  

  “绝对不会。”

  

  另一边,金珉锡踏进房内将自己黑色外套搭在衣架上,耳边是浴室里哗啦啦的淋浴声。

  

  他坐在柔软的床沿边,双手颤抖着相握在一起。

  

  脑海里闪过车内少女熟悉的面容。

  

  阿树……

  

  浴室里的水声戛然而止,没过一会儿他的脖颈被一只带着水珠的手搂住,而另一只手顺着衬衫滑入胸膛抚摸,鼻息间浓郁的馨香拉回了他的思绪。

  

  “珉锡~”

  

  他一把握住女人不安分的手将她拉入怀里,女人好看的脸蛋映入眼帘,他细心地替她将碎发撩至耳后,眼里温柔似水。

  

  “素素,我今天做得好吗?”

  

  “如果没有那几个人突然冒出来就好了。”

  

  林素绕着自己黑色的发丝埋怨道,像个得不到心爱玩具耍闷气的小朋友一样。

  

  “对不起。”

  

  金珉锡低头想要亲吻林素嘟起的嘴唇,却被林素别过头扑了个空。

  

  “怎么了?”

  

  入迷的人只有他一个人,染上水雾的双眸清欲满满,他不解地询问道。

  

  “我只是觉得该加快节奏了。”

  

  “姜赫,都暻秀,金俊勉,朴灿烈……啊,还有张艺兴!”

  

  金珉锡看着眼前每念一个名字便会笑得很是开心的林素,心跳逐渐趋于平静。

  

  “所以?”

  

  “珉锡,我们去找张艺兴吧。”

  

  像是想到什么好玩的事情,林素好看的狐狸眼弯弯,抿唇一笑勾魂摄魄。

  

  但只有金珉锡知道这是危险的前兆。

  

  “让他死掉会很简单吧。”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金珉锡看着眼前捧腹大笑的林素,长叹一口气倒入柔软的床上侧目看向窗外干枯的树枝。

  

  夜空中的月亮隐没在黑色的云层里,但依然透出些许光亮。



PS:

朴灿烈篇:被社会人士一见钟情1 

                被社会人士一见钟情2 

金俊勉篇:兔子国王不好惹 

边伯贤篇:吃糖吗 

评论(7)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