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动发丝.

劳尔爱丽动漫爱好者
只饭EXO(唯九)
本命灿嘟
朴灿烈唯一的妻子
都暻秀唯一的麻麻
想和朴灿烈生都暻秀
瓦尼塔斯欧比李小狼犬夜叉日向翔阳
会给EXO写歌(努力ing)
文笔爱好边伯贤(为爱发电写文)
朴灿烈开公司的话我会成为他的工作人员
谁会不喜欢木之本樱呢?

Nour 28 (边伯贤)

  弯月躲藏在黑色背后发出微弱的皎洁光芒,一只猫头鹰扑打着翅膀飞过干枯的树枝停留在石壁墙的窗口上歪头发出咕咕咕的声响。

  

  “你——”

  

  房间内传出细腻的女性惊呼声,受惊的猫头鹰扑打翅膀匆匆离去。

  

  “嘘!”

  

  洁白的月光投映在男人英俊的脸庞上,褐黄色的瞳孔如同琥珀一般闪闪发亮,是年轻的Kapei先生。

  

  而坐靠在床榻上握紧被子的少女正是Aurore,她被Kapei捂住了嘴唇,眼里满是震惊。

  

  “Aurore,”Kapei勾起一抹笑容轻轻地坐在床榻上呼唤眼前自己的爱人,将自己的手移开顺势整理了Aurore散乱的碎发,“我很高兴能再次见到你。”

  

  Aurore神情复杂怔怔地盯着他,随后垂下头捂住自己的脸小声抽泣:“为什么你还要来?明明是你说结束了……为什么还要来找我?”

  

  Kapei抿唇耷拉着嘴角,试探性地将手抬起搭在Aurore单薄的睡衣上,见她没有反抗把她搂入怀中。

  

  “我想见你。”

  

  他轻轻安抚着怀中的爱人,看她的眼神是与对待其他人的严厉和不屑与之不同的温柔眼神。

  

  年幼时偶然出现的别家女仆当其他人都在畏惧他时,Aurore向他伸出了手。

  

  “您好,要一起玩吗?”

  

  因为是暂时借住的别家女仆,得了不少空闲时间,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反而来和自己玩耍。

  

  再到后来每个月都在盼望她的到来。

  

  但是因为身份地位的悬殊,他们无法相爱。

  

  温柔的月光下暂时抛开身份的悬殊,紧紧相拥的两人,微风轻轻起带走了他们心中的烦恼。

  

  天空中的云层翻滚变幻,时间也在一点一点地流逝,棉花糖般的云层里微微泛起鱼肚白,一道金黄色的光芒折射在花园中含苞待放沾有露珠的花朵上。

  

  Aurore端着清水来到房中为我洗漱,面色红润眉眼带笑,看起来心情很不错。

  

  “你今天心情很好,Aurore。”我盯着镜子里为我梳头发的Aurore。

  

  “是的,Nour。”

  

  Aurore羞红了脸不敢与我对视,但看得出来她的心情很好,我敢保证应该是因为那个年轻的Kapei先生。

  

  “是因为Kapei吗?”

  

  不经意的试探Aurore动作一滞与镜子中的我四目相对,连同一旁逗弄Cherry的Léna都探头好奇地看向Aurore。

  

  “Nour……”

  

  Aurore的脸颊已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涨红,支支吾吾了好一会儿也没有说出个所以然,只得抬手捂住脸垂下头。

  

  “哈哈哈……Aurore脸红了。”Léna凑到Aurore身边调侃道,“Cherry快看姐姐脸红啦……”

  

  “Léna!”

  

  Aurore仰起脸不满Léna的调侃,但语气里却是少女满满的娇羞。

  

  说起来我倒是比她们两个年龄上年长了几岁,甚至比Baek都要大三岁。

  

  但是……Baek言行举止上却比我更为谨慎成熟,常常把我逗得脸红。

  

  “少女怀春吗?”

  

  Léna举着怀中Cherry的双爪调皮眨眼,而站在一旁被调侃的Aurore脸颊通红硬是说不出一句话,只能愤愤别过头不理会。

  

  “Léna,可以麻烦你出去一下吗?我有事要问Aurore。”

  

  “当然。”

  

  Léna抱着Cherry推门而出,直到房门被关上我才扭头看向站在身后的Aurore。

  

  “Aurore,我想听你说你和Kapei的事。”

  

  她没有摇头拒绝我,而是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望向我,炯炯有神的双眼像是透过我在回忆一些幸福的往事,红唇轻启:

  

  “很抱歉之前欺骗了你,两位Kapei先生并不是那样的人。”Aurore向我道歉,“我是个孤儿,在我很小的时候遇到了Leroy先生当了少爷家的女仆,我们每个月都会回D先生的领地然后在来回的路程我们会在这里住上两个夜晚。第一次遇见Kapei的时候他比我要大许多岁,简单的白衬衣沾了泥土,我以为他也是城堡里的仆人便问他要不要和我一起玩。”

  

  说到这里她嘴角带着浅笑。

  

  “结果后来我才知道他是这座城堡的继承人。”

  

  “然后我们相爱了。”

  

  年轻的Kapei对她总是对其他人不同的温柔,会送她好看的饰品,也会耳根子绯红的向她表达爱意。

  

  可他是这座城堡的继承人是Kapei家族的继承人,并不可能与一个身份卑贱的女仆。

  

  “他的父亲拒绝我们两个有任何来往,Leroy也让我和他最好保持距离,因为我们的身份不允许我们相爱。”

  

  “他没法拒绝他父亲的要求……可我真的很爱他。”

  

  Kapei站在食物链的最高层俯视比他地位低的一切生物,而Aurore只能藏在食物链的最底下祈祷不会被其他猎物盯上。

  

  “他也很爱我的,我感受得到。”

  

  望着Aurore那张谈起Kapei便会不自禁面露柔情蜜意的温柔脸庞,心弦似乎在不经意间被拂动。

  

  “你想留在他身边吗?”

  

  她抬眸眼中情绪波动。

  

  窗边的窗帘被微风吹起在空中摆动泛起一圈圈涟漪,连带着Aurore从未渴望实现的念头冒出了嫩芽。

  

  我本想把这个想法告诉Baek,但他一大早便和Kapei老先生不见了踪影。

  

  饭桌上两人的用餐时间,不知是不是因为Aurore的原因,年轻Kapei先生对我的态度稍微有了几分缓和,但总的来说依然是没有礼貌!!

  

  他望向Aurore充满爱意的眼神里让我总是会想到Baek看我的眼神。

  

  天快黑了Baek和Kapei老先生才搭乘着马车回到城堡。

  

  等到他走进屋子里我将这个想法告诉了他,他不语只是目不转睛地盯着我,那双明亮的蓝眸里水光粼粼清澈地倒映了我的模样。

  

  “Baek?你觉得呢?”

  

  他抬手轻轻捧起我的脸颊,一只手的指腹摩挲我的下颚处,一只手理顺我没有扎好的碎发,在我期待的目光下他缓缓开口:

  

  “如果他真的爱Aurore,他会主动去找他的父亲的。”

  

  我一把握住Baek的大拇指,微微偏头在他的指腹落下一吻,盯着他指腹间的纹理问:“但我也想帮帮Aurore。”

  

  “Aurore如果有一个合适的身份说不定就能嫁给Kapei了。”

  

  想到这里一瞬间茅塞顿开,我笑着抬眸猝不及防地撞见Baek柔光似水的眼眸,额前微微遮眼的银色碎发衬得他骨相格外立体。

  

  我很好奇他今天一整天都去了哪里。

  

  “Baek…”

  

  “嗯?”

  

  我咬住下嘴唇搂住他的脖颈乖巧地拉近和他的距离,他顺势抱起我让我屈膝坐在他的腿上,手掌间滚烫的热意隔着单薄衣裙传达至腰间,我垂下头黑色的长发散落在肩头,木桌上蜡烛的火光跳动着而那柔和的投落在Baek俊朗的脸庞上。

  

  我被他盯得脸颊发烫说不出话。

  

  “嗯?”

  

  他又轻轻发出了一句疑惑的声词,搂在我腰间的力度收紧,腹部紧贴在他的胸前,即使隔着布料我都可以感受到那布料下强健的胸肌。

  

  “你脸怎么红了?”

  

  耳边响起Baek的明知故问的调笑。

  

  “你今天去哪里了?”

  

  他加深嘴角的笑意:“散步。”

  

  真的是散步吗?

  

  “Baek,你可不可以不要一个人将所有事都自己抗下,能不能试着依靠一下我?就算是和我诉说也好……”

  

  我弯下腰将下巴抵在他的肩头上,搂紧他的脖颈。

  

  总是藏着心事的Baek,

  

  “我也想了解你啊。”

  

  我也想了解你的一切,了解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了解你的家庭。

  

  Baek歪头用脸颊贴在我的脸颊像只讨好主人的小狗蹭了蹭:“等回到领地,我把所有事都告诉你。”

  

  “真的?”

  

  我抬头眼眶里含着泪花看向他。

  

  “嗯。”

  

  “真的。”

  

  次日清晨,按原计划我们应该出发继续前进,我本想告诉Aurore可能还得花些时间留下,而她却告诉我她被留在了Kapei的城堡。

  

  “他昨天晚上求了他的父亲一夜,本来以为会像上次一样失败,但不知道为什么Kapei老先生既然同意了。”Aurore一脸的幸福,“虽然不能当他的妻子,但能留在他的身边已经很好了。”

  

  “Nour,谢谢你。”

  

  Kapei老先生的这样决定倒是出乎我的意料,我抬头看向城堡那间被撩开窗帘一角的落地窗,熟悉的身影站在窗前神色平淡的看着我并在与我接触视线后将窗帘放下隔绝了我们之间的视线。

  

  到底是什么让他改变了决定呢?

  

  我默默收回的视线正巧落在了Aurore身后不远处等候的Baek身上,脑子里困惑的谜团在瞧见他的那一瞬间立马解开了。

  

  那出乎意料的答案也显然易见。

  

  Baek察觉到我的目光回头朝我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蓝幽幽的眼眸如同黑夜里璀璨的星辰。

  

评论(4)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