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动发丝.

劳尔爱丽动漫爱好者
只饭EXO(唯九)
本命灿嘟
朴灿烈唯一的妻子
都暻秀唯一的麻麻
想和朴灿烈生都暻秀
瓦尼塔斯欧比李小狼犬夜叉日向翔阳
会给EXO写歌(努力ing)
文笔爱好边伯贤(为爱发电写文)
朴灿烈开公司的话我会成为他的工作人员
谁会不喜欢木之本樱呢?

Nour 29 (边伯贤)

  马车一路颠簸着,我掀起车窗窗帘的一角看着路上往后移的风景。

  

  “再过几天就能到领地了。”

  

  Baek话音刚落,眼前的风景便被放下的窗帘遮挡,我轻轻往后靠在Baek的怀里偏头闭上眼睛亲吻他的脖颈。

  

  Baek抓住窗帘的手一僵将我搂在怀里,垂下头用湿润的嘴唇亲啄我的脸颊,温和的鼻息扑打在脸颊处痒痒的。

  

  我睁开眼还是没忍住问出了心中的疑问:“Aurore能留下是因为你吧。”

  

  他探手摸摸我的耳垂,脸上没有任何惊讶的表情,点点头。

  

  “不是只有你看出来了。”

  

  “我也只是昨天向他顺口一提。”

  

  Baek帮我把微翘的碎发理顺,一脸温柔地盯着我的脸,随后当着我的面撩起我的一缕黑发轻轻落下一吻,这样流畅的画面倒是有几分信徒向神明祷告的圣神感。

  

  啧,有点想玷污他。

  

  “Baek,”我瞧着眼前人眼里的不解,抬手抚摸他耷拉在额前的柔顺银发,见我迟迟没有动作,他眼中的疑惑加深,活像一只可爱的小狗。

  

  内心的负罪感变沉重了呢。

  

  我心虚地移开视线将触碰他碎发的手啪得一声落在自己的眼睛上,死死地捂住眼睛:“我困了。”

  

  “好。”

  

  我听着耳边窸窸窣窣衣服布料的摩擦声,只觉得脸颊不断持续发烫,整个人因为先前的想法像是只煮熟的虾子又红又烫。

  

  离城镇还有些距离,为了避免在夜晚赶路遇见什么意外,Leroy像往常一样将安全第一放在心头,就地搭了帐篷点燃篝火休息。

  

  夜空巨大的幕布上镶嵌了众多钻石般的繁星,我揉着Cherry柔软的毛发坐在橘黄且温暖的篝火前,听着篝火里柴火燃烧的噼里啪啦的声响发神。

  

  突然一阵凉风吹起,春日夜间的冷风多多少少还是带有寒冬的刺骨,身体本能性地冷得抖动了几下,紧接着一条羊绒毯子搭在我的肩头,浓郁的奶香味从脑袋上方扑鼻而来,我抬眸看向眼前拿着两个奶白瓷杯的Baek,随后接过他手中的杯子轻声说了句谢谢后低头像鸵鸟一样将自己抱紧。

  

  怀中的Cherry被我这样的动作惹得着急不安,奶哼哼地轻哼了几声后,灵活地从我怀里跳出。

  

  本担心她不小心跳到火中,我心跟着悬起,但好在她平稳落地,摇着尾巴凑到Baek身边讨了个抚摸后跑向正在打哈欠的Griotte身边。

  

  又是一道轻飘飘的微风吹过脸颊,火焰中燃烧的木头掉落了些许灰烬。

  

  我还是没忍住将视线投向了对面的银发贵族,白色的丝绸衬衫勾勒出他紧致强健的身体曲线,修长白皙的手指有意无意地点动着杯身,蓝幽幽的双眸里是橘红色落日般的篝火,他抬眸看了我一眼仰头将杯中的牛奶一饮而尽。

  

  牛奶从他嘴角滑下滴落在他纯白的丝绸衬衫是,逐渐隐入与衬衫合为一体。

  

  啊啊啊啊!怎么这么撩人啊!

  

  不知是篝火的火焰燃得我脸颊发烫,还是因为自身邪恶的想法使得脸颊发烫,我举起杯子仰头将牛奶一饮而尽,多少有几分视死如归的趋势。

  

  “噗嗤,你在干什么啊?”Baek瞧见我的举动笑出声,好看的脸庞因为明媚的笑容变得更加栩栩如生了。

  

  他根本不知道他现在有多撩人。

  

  我被他勾得慌神却又不能让他发现我这种心思,只好托着瓷杯将杯子递给他:“请再来一杯。”

  

  他无奈地起身接过我手中的杯子,喃喃道:“也只有你敢使唤我。”

  

  耳后的碎发调皮地落下,我扯着毛毯没去看他。

  

  “少爷,有几个客人想来借火。”

  

  挽起袖子正在接牛奶的Baek听着Leroy说的话,手上的动作一滞,眼眸里掺了些许疑惑。

  

  “瞧他们的服饰倒有些像远方那个古老的跨境民族波西米亚人。”

  

  Baek放下手中的牛奶杯,接过Leroy递来的湿帕子擦拭了一下手,跟着指路的仆人来到前方没了篝火较暗的地方,居高临下地看着那一堆奇装异服的人群。

  

  他们有的人身着刺绣亮片层叠波浪裙,有的人露肩肚兜皮流苏手上带着花色的串珠,蓬松的褐色长发上别有羽毛发饰。

  

  站在最前方为首的男人似乎是他们的首领,他注意到Baek的视线后带领着自己的族人左手捂住胸口朝Baek微微弯腰。

  

  “晚上好,先生。”他抬起头与Baek直视,“很抱歉这么晚打扰到您,我们是罗姆人。我正带领着我手下的族人迁移寻找一个暂时居住地,但现在天色已晚,瞧见你们明亮的火光便找寻了过来,希望您们能接一些火给我们。”

  

  “罗姆人?”

  

  “啊,你们法国人称呼我们为吉普赛人或是波西米亚人。”他解释道,脸上依然笑眯眯的。

  

  Baek装作没瞧见首领眼里一闪而过的亮光:“给他们借火吧。”

  

  虽然不知道对方心里在做什么打算,但Baek现在并不想再待在这里,他的小绵羊还在原地等他的牛奶呢。

  

  “真是太感谢您了先生。”

  

  首领朝Baek又是深深一躬。

  

  Baek唤来Leroy为他们拿来了火种,而首领也点头招呼着自己的族人就地搭帐篷。

  

  “少爷,看他们的样子并不像是迷路。”Leroy贴在baek身边小声耳语。

  

  这些奇装异服的人群迷路的话又怎么会有如此齐全的装备。

  

  Baek默而不语只是站在一旁看着这些人搭帐篷忙活,任由凉风吹乱他额前的银发。

  

  “先生倒不用如此警惕我们,”首领仰头意味深长地看向Baek,“虽是被你的火光给吸引,但最让我们感兴趣的却是先生你所顾虑的事。”

  

  Baek眼眸中毫无波澜,静静等待着首领接下来的话。

  

  “日光下如泡沫般消逝的少女,”

  

  “先生你在担心她会消失,并且害怕着她永远地离开你。”

  

  藏在心底的秘密被眼前人毫不避讳地说出,Baek难得丧失理智:“你知道些什么?!”

  

  “月亮会告诉您的,”首领视线上移看向天空中弯弯的月亮,黑色的眼眸里多了些许痴迷,“那位小姐不属于这里,她终究会离去的。”

  

  树叶沙沙作响声与首领的话一同传入Baek耳里,他失神地愣在原地连身旁的首领何时离去都不知道。

  

  皎洁的月光洒落在他银白的发间,本觉得平常的晚风在此时却有些寒冷刺骨。

  

评论(16)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