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动发丝.

劳尔爱丽动漫爱好者
只饭EXO(唯九)
本命灿嘟
朴灿烈唯一的妻子
都暻秀唯一的麻麻
想和朴灿烈生都暻秀
瓦尼塔斯欧比李小狼犬夜叉日向翔阳
会给EXO写歌(努力ing)
文笔爱好边伯贤(为爱发电写文)
朴灿烈开公司的话我会成为他的工作人员
谁会不喜欢木之本樱呢?

他的小哑巴 下【边伯贤】

  边伯贤是提前一天到美国的,他躺在酒店的床上,一动不动地望着金黄色的天花板,眼神溃散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伯贤,你收拾收拾,我带你去见个人。”经纪人哥哥推开房门霸气十足。

  

  边伯贤刚想发言拒绝,便被经纪人给打断:

  

  “对了,别怪我不提醒你,最好穿得得体一点。”经纪人喝了一口手中的冰美式,“楼下等你。”

  

  ????得体一点??

  

  边伯贤下意识地裹紧身上的衣服,脑袋开始想到了一些xiang艳场景。

  

  不可能不可能!!他现在是大前辈,不会的不会的。

  

  他为了不被富婆土豪看上,换了一套松垮垮的卫衣,头发也弄得乱糟糟的,可惜姿色摆在那里,不仅看起来不丑,反而多了几丝颓废的魅力。

  

  “这该死的帅气……”边伯贤叹了口气,“我怎么这么帅?真是困扰啊。”

  

  他晃着身体拿上自己的手机乘上往下的电梯,经纪人已经坐在车上等他了。

  

  “就这?”经纪人面露疑惑,“你会后悔的边某。”

  

  边伯贤觉得经纪人哥哥这几天着实不正常,难道是他们两个出现倦怠期了吗?

  

  车子缓缓行驶,边伯贤欣赏着窗外的风景,不认识的英语单词一闪而过,典型的美国标志性建筑一闪而过……

  

  会不会在这些人群中,他的小哑巴也在里面呢?

  

  落寞的情绪在脸上慢慢散开。

  

  经纪人通过内后视镜将边伯贤脸上的落寞收入眼底,嘴角歪出反派的自信角度。

  

  伯贤,怪不得我啊。

  

  车子停在了餐厅门口,经纪人让边伯贤自己进去,他就坐在车里等他比较好。

  

  边伯贤也懒得去琢磨这哥奇奇怪怪的想法,一个人下了车。

  

  站在餐厅面前,突然觉得自己这一身休闲装扮的确不太适合出入这种高档餐厅。

  

  “哥!!你怎么不告诉我是这么高级的地方啊?”

  

  车窗外边伯贤不满地吐槽道,经纪人心里难受啊,这哪是他的错啊?

  

  “爷爷,你快进去吧。”

  

  边伯贤蹙眉:“我连他是男是女长什么样子我都不知道,我怎么进去?”

  

  经纪人觉得自己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

  

  “你进去报名字就好了。”

  

  “真的?”

  

  面对边伯贤的质疑,经纪人咬唇委屈点头。

  

  边伯贤活动了一下上半身,挑眉:“进去了哈。”

  

  自信满满的走进餐厅大门。

  

  “Hello, Sir. Do you have an appointment?”

  

  “BaekHyun.”

  

  服务员向边伯贤指了一个方向,示意他右转:“Table four on the right.”

  

  “Thanks.”

  

  边伯贤点点头,随手抓抓自己凌乱的碎发。

  

  他也不知道自己心里面为什么突然这么慌张,就像会有什么大事发生一样。

  

  是吧,会发生什么大事。

  

  他右转,数着桌子。

  

  第一桌,两个身着正装的美国人交谈着。

  

  第二桌,是一对母女坐在一起。

  

  第三桌,一对情侣面对面用餐,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

  

  第四桌,是一个背对着他的长发女人。

  

  边伯贤呆在原地,他不知道为何要停下。

  

  她背对着他,头发很长,微微卷起的发尾,头发下可以看见隐隐约约的黄色布料,两个手肘放在桌子上,支撑着上半身,举起手机敲打键盘。

  

  这个姿势……

  

  他只见过一个人会这样。

  

  …………

  

  “你为什么看手机要把手肘放在桌上啊?后面的人都可以看见你发消息。”记忆里的少年拍了拍校服少女。

  

  【妈妈说,不能弯腰驼背】

  

  边伯贤看着对面人正经的模样,忍俊不禁:“傻瓜。”

  

  …………

  

  背对着他的人,转过头,那张脸和记忆里的那个少女模样渐渐重合。

  

  两个人皆是一愣。

  

  边伯贤很快整理好状态,扬起嘴角,却怎么也笑不出来。

  

  对面的那个人是他的小哑巴。

  

  边伯贤眼睛涩涩的,低头往前走动,却感觉双腿如灌了铅一般沉重。

  

  但没关系,他听见了椅子移动的声音,紧接着一股力量抱住了自己。

  

  他下意识一愣,整个人僵在原地,被动地被眼前人紧紧搂住。

  

  苏树抬头仰望边伯贤,大大的杏眼很是好看,五官褪去了以往的青涩稚嫩,多了几分女人的成熟。

  

  “苏……”

  

  边伯贤还处于无法置信的状态,嘴唇艰难地发出一个音节。

  

  “好久不见,边伯贤。”

  

  苏树比他冷静得多,圆圆的眼睛目不转睛地望着他,边伯贤可以从她好看的眼眸里看见自己呆呆的模样。


  小哑巴……


  “嗯,”边伯贤愣了几秒后僵硬的面部表情放松,勾起嘴唇抬起自己放在身侧的手将眼前自己日思夜想的人紧紧拥入怀里,“好久不见。”

  

  也许是刚开始见面时久别重逢地喜悦迫使苏树太过于热情地将边伯贤抱住,冷静下来时之后两人相对入座是只得面面相觑。


        边伯贤在懊悔自己这身邋遢的穿着,心里再次吐槽经纪人不提醒自己。(经纪人:我提醒过你的)


  而苏树则是在懊悔自己刚刚热情的举动,害怕边伯贤会误会自己。


  边伯贤装作不经意间地看向苏树摆放在桌面上的双手,发现无名指上并没有婚戒,他安心地轻呼了一口气。

  

  “你……会说话了啊。”

  

  边伯贤想打自己的嘴,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

  

  “嗯。”苏树不自然地看了边伯贤一眼,“对不起,当年我不告而别是因为妈妈要带我去美国看嗓子,这一去不知道要多久,所以我没有告诉你,对不起。”

  

  “你能开口说话了真好,”边伯贤垂眸神情柔和地盯着桌布上精致的玫瑰花纹,“能再次见到你也真好。”

  

  苏树听着边伯贤说的话心里软得一塌糊涂,像是下定决心一般:“边伯贤。”

  

  “嗯?”

  

  边伯贤疑惑地抬眸。

  

  “我喜欢你,我……”

  

  “等等等等……”

  

  边伯贤整张脸像是熟透了的西红柿红得滴血,他一手半掩住自己的脸,另一只手朝苏树挥了挥示意对方不要再说下去了。

  

  当年那个害羞的小哑巴怎么变得这么直球了?

  

  而当年直球的自己怎么变得如此纯情呢?

  

  边伯贤想不明白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多想,他短暂大脑斗争之后,深吸一口气放下手重新看向苏树。

  

  苏树以为边伯贤要拒绝自己,脸上满是写着失落两字。

  

  “结婚吧!不是……我在说什么啊,”边伯贤脸颊好不容易褪散的绯红又重新攀爬上颧骨处,如同黄昏时天边粉红的晚霞,但他秉着不能放弃的原则,鼓足勇气,“我是说,我们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

  

  苏树眼前的边伯贤像是动画中因羞涩而涨得通红的男主人公,笨拙地说着深情的话。

  

  她突然后知后觉地明白了金钟仁说的那句话。

  

  “那以后就请多多指教了,大明星。”

  

  边伯贤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和苏树黏在一起。

  

  但苏树得回家,而他明天还有行程。


        于是他在送苏树回家之后,耷拉着自己的脑袋扯着苏树的手一甩一甩:“能不能再和我待一会儿嘛~”


        苏树瞧着边伯贤这幅小狗狗的模样,刚准备一把抱住后者,家门开了。


       作为大舅子的金钟仁早已将楼下两人难舍难分的场景收入眼底,及时性地出现在门口打开房门阻止了两人拥抱的举动。


       “哥哥。”

  

  边伯贤眼尖地认出了眼前人是自己高中时误以为欺负苏树还多次挑衅的大舅子,但瞧金钟仁那幅样子似乎并没有认出自己。


        “哥哥好。”他乖巧地唤了一声金钟仁。


        金钟仁没理他,扭头让苏树上楼之后点燃了一根烟。

  

  “虽然我不愿意承认,”金钟仁吸了一口烟吞云吐雾,“但阿树就交给你了,她为了能让自己重新开口说话受了不少苦,我也知晓她能坚持下去的原因是你。”

  

  “你如果让她受委屈的话,我不会饶过你的。”

        

          算是得到了大舅子的认可,边伯贤轻笑一声:“我可舍不得她受委屈。”

  

  经纪人当天知晓边伯贤恋爱了,他很是吃惊,但仔细一想如果这个人是边伯贤的话一下就觉得正常了,他淡定地喝着手中的冰美式。


        苏树说服了妈妈回国发展,与边伯贤一同回了国,两人开启了热恋期的同居生活。

  

  回国的当天晚上,边伯贤拍下在自己怀里熟睡的苏树睡颜,并点开微博配文:欢迎回家,我的小哑巴@Namu_bambi,我永远爱你。

  

  边伯贤被自己肉麻到了,但他并没有删去后面的话,反而点击发送之后关屏,低头在苏树额前落下一吻:

  

  “晚安,阿树。”

  

  后续

  关于边伯贤发完微博之后。

  

  #边伯贤官宣

  #边伯贤和Namu

  #边伯贤80谣言不攻自破

  #边伯贤小哑巴锁死

  …………

  

  边伯贤最最最喜爱的小宝贝:边哥和小哑巴锁死!!

  

  社会我边哥:+1,我感觉自己追的连续剧大结局了,这真的不是小说照进现实的剧情吗?!7年时间男主角从默默无闻的小歌手为了心爱的人变成炙手可热的大明星,而女主角默默在男主角身后只为男主角写歌的音乐制作人。我的天……磕死好吗。

  

  边伯贤最美:边哥边嫂99999999+

  

  ……

  

  发了微博便熟睡的边某并不知道微博因为他发的发文陷入了软件瘫痪的状态,他只知道怀里有软玉的感觉简直是单身时不敢奢求的美好。

评论(2)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