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动发丝.

劳尔爱丽动漫爱好者
只饭EXO(唯九)
本命灿嘟
朴灿烈唯一的妻子
都暻秀唯一的麻麻
想和朴灿烈生都暻秀
瓦尼塔斯欧比李小狼犬夜叉日向翔阳
会给EXO写歌(努力ing)
文笔爱好边伯贤(为爱发电写文)
朴灿烈开公司的话我会成为他的工作人员
谁会不喜欢木之本樱呢?

Nour 30 (边伯贤)

  Baek身上沾了夜晚的凉意这让他无法立马奔跑到他的少女身边将她紧紧拥入怀里,他觉得只有切实的触感才能让他安心地确认她没有离开,她还在自己的身边。

  

  这样说来他的神经真是敏感呢。

  

  Baek自嘲地扯动嘴角。

  

  篝火里橘红色的火苗如同晚霞般投映在Baek那张精致的像是一幅完美油画的脸庞上。

  

  他静静地看着篝火里噼里啪啦作响的火柴,Griotte小跑着来到他的身旁伏地享受着主人的爱抚,Baek指尖微凉的触感使Griotte仰头试图揣摩主人的心思。

  

  “Griotte,我……”

  

  依然很害怕。

  

  她要是离开我怎么办?即使她不想离开我,但如果有避免不了的理由注定让她离开我的话,我应该怎么办才好。

  

  Baek微微弯腰无助地用双臂将自己抱成一团,银白色的碎发遮住那双幽蓝的眼睛,小狼察觉到主人失落的情绪用舌尖舔舐主人修长的指尖。

  

  夜风还在吹拂,沙沙作响的树叶声和噼里啪啦的火柴燃烧声交融和声。

  

  次日,我迷迷糊糊地醒在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转过身将自己更贪婪地埋进对方的怀中。

  

  衣服布料窸窸窣窣的摩擦声,一只大手附上我的脸蛋微微抬起我的下巴,那人就像一只慵懒的白色蓝眸的高贵冷艳小猫嘴角嵌着浅浅笑意:“早上好,Nour。”

  

  “早上好,Baek。”

  

  我抬手抚上他那只带着暖意的大手,指尖上下轻抚着手中细腻的触感。

  

  “头发,有点长了。”

  

  银白色的额前碎发将他那双好看的眼眸隐藏了,我微微探手想要将他额前的碎发拂开,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了,手还未触碰到Baek的脸他便立马别开了脸,收回手起身背对着我。

  

  “我好像闻到奶酪的香味了,”Baek掀起帐篷的帘子,“我去叫Léna进来。”

  

  他刚刚躲开了我的手。

  

  我垂眸看着自己那只伸出的手,直到Léna呼唤我洗涑着装。

  

  一走出帐篷便闻到一股迎着清风扑面而来的奶香味,还有照耀在自己身上的那抹温暖,春日的阳光很温和并不似夏日的灼热。

  

  “Baek呢?”

  

  我入座叫住一旁的仆人询问道。

  

  “少爷去找昨夜的客人了。”

  

  “什么客人?”

  

  “穿着古老服饰的吉普赛人,”仆人将早餐摆放在桌面上向我行礼离开,“请用餐小姐。”

  

  吉普赛人?

  

  我没多想拿起盘里的面包塞进嘴里咀嚼,视线却在四处张望企图寻找到Baek的身影。

  

  “先生,真是感谢昨夜你们的篝火……”

  

  “我需要你告诉我,能将她留下来的方法。”

  

  首领的话还没有说完便被Baek迫切地打断,他看着眼前这个火急火燎跑来的年轻少爷,一头乱糟糟的银发随风飘起,他扬唇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

  

  “先生,她不属于这里。”

  

  “但我需要她留下来。”

  

  “我需要她。”

  

  男人真挚的幽蓝眼眸似是一泉清澈见底且明晃晃的泉水又似是昨夜夜幕中那轮皎洁的明月,让首领一时移不开眼。

  

  “别丢下她。”

  

  听见这样的回答,Baek抬眸面露不解。

  

  “小心树林的大海还有满月。”

  

  然而首领并没有向他解释,反而抬手拍了拍Baek的肩头与他擦肩而过。

  

  “首领,我不明白……”年幼的女郎跟在首领身后,“那位年轻的先生这样急迫地压低身态来找你就意味着他并不会轻易丢下那位少女……”

  

  首领笑而不语抬手点了点女郎的额头。

  

  “当她被这个世界排斥时,他就不得不丢下她。”

  

  女郎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Baek的皮肤白得就像是冬日里纯洁的初雪,眼眶因偷偷哭泣过的粉红如果不靠银白色的碎发遮掩的话,会被旁人一眼看穿的。

  

  所以他得躲一会儿,直到粉红退散。

  

  我歪头看向坐在对面看书的Baek,肩头披着的厚重且鲜艳的红色披肩代替了Baek往日温暖的怀抱,我用指尖缠绕着披肩上的流苏装作漫不经心地再次偷瞄了好几眼对面的人。

  

  他不愿意靠近我。

  

  而他给出不愿靠近我的原因是因为他昨夜受了凉怕传染给我,所以无法和我坐在一起。

  

  撒谎。

  

  我烦闷地将自己捂在披肩下,视线移向窗外的风景。

  

  今天就会到达Dubois家族的领地,跟着马车摇晃我的瞌睡虫又不知不觉地被摇晃了出来,我打了个哈欠晕乎乎的。

  

  Baek察觉到对面人昏昏欲睡的模样,趁着她快要睡倒时将肩头送到她的身旁,他盯着身旁人那张半开的粉唇喉结一滚低头轻轻落下一吻。

  

  眼眶的粉色已经退散,Baek将她拥入怀里继续翻阅手中的书本。

  

  马车在路上碾压着石子道路,树林深处逐渐显现的那座古老华丽的城堡以及四周整整齐齐的分支住宅如同领地主人一般神秘。

  

  坐在翠绿花园里享用茶点的贵妇们,行走在城堡走廊以礼相待的绅士们都在不约而同地等待着些什么。

  

  站在城堡窗前望着天空的蓝裙少女啪得一声打开手中的羽毛扇遮住自己下半张脸只露出深邃明亮的蓝眸和一双浓眉,手指轻轻摇曳指尖的羽扇。

  

  欢迎回家,Baek。

评论(2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