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动发丝.

劳尔爱丽动漫爱好者
只饭EXO(唯九)
本命灿嘟
朴灿烈唯一的妻子
都暻秀唯一的麻麻
想和朴灿烈生都暻秀
瓦尼塔斯欧比李小狼犬夜叉日向翔阳
会给EXO写歌(努力ing)
文笔爱好边伯贤(为爱发电写文)
朴灿烈开公司的话我会成为他的工作人员
谁会不喜欢木之本樱呢?

不良少年与优等生的秘密恋爱1(吴世勋)

  当睡前小甜文看吧,有灵感就写,算是日常小甜文。

  

  “吴世勋!!我给你说过好几次了吧!头发要染成黑色,耳朵上不要戴这么多耳钉!!!”我双手叉腰仰头望着眼前这个嘴里叼着棒棒糖一脸没认真听我说话的橘毛少年。

  

  即使是在橘色这样高饱和度的颜色下,少年的皮肤依然像牛奶一样白皙,剑眉星目搭配优越高挺的鼻梁,嘴里含着棒棒糖腮帮子鼓得像小气球一样,视线越过我的身高不知道在盯哪里。

  

  他这样忽视人的态度着实让我很生气。

  

  “你能不能好好听我说话啊?!”我紧皱眉头恨不得把眼前的男人按在地上狠狠地揍一顿,“吴世勋!!!”

  

  “知道了!”吴世勋啧了一声回答道,然而本人的态度并没有温顺下来依然视线落在别的地方。

  

  这家伙!!

  

  就算我长得矮也不能不看我说话啊!!

  

  我闭眼深呼吸之后睁开眼猛地抬手扯着他的校服领带往下拉,对面人毫无准备地身体重力往下,不过好在他反应迅速稳住重心,但月牙眼里瞳孔震动倒是将他内心的慌张展现的一览无遗。

  

  “苏树!”

  

  他瞪大眼睛没想到我会这样,说话的声音提高了好几个音量险些破音。

  

  “我听得见不用这么大声。”

  

  我注视着他好看的双目没有察觉到自己语气里带有委屈的尾音。

  

  吴世勋面色一顿左顾右盼发现四周并没有人正盯着这边,随后自然地垂头与我四目相对,脸颊渲染上晚霞般的绯红压低声音:“别这样,凑近一看心脏更要跳出来了。”

  

  轰——

  

  脑袋里似乎有什么炸开了,藏不住的红色泡泡纷纷布满了身后的背景框,脸蛋也因吴世勋的话红到极致,拽住他领带的指尖软得一塌糊涂逐渐松开。

  

  “我……我……”

  

  “咳咳咳……”吴世勋试图通过咳嗽来让自己恢复冷静,整个人站直扯动校服领带面露不爽放大音量,“会长真是烦死人了!!!”

  

  我只觉得脑袋乱糟糟的,听不见对面人的声音。

  

  “吃些东西堵住你的嘴。”

  

  嘴里迷迷糊糊地被塞进了什么东西,一丝橘子味的香甜通过舌尖在嘴里蔓延开来。

  

  啊,是他刚刚吃的棒棒糖。

  

  脸颊刚刚退散的红色再次渲染上脸颊。

  

  “吴世勋最讨厌了!!!!”

  

  “苏树更讨人厌!!!!”

  

  校门口陆陆续续进门的学生们将方才两人吵架的模样收入眼底无奈地摇摇头。

  

  果然不良和优等是天敌。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