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动发丝.

劳尔爱丽动漫爱好者
只饭EXO(唯九)
本命灿嘟
朴灿烈唯一的妻子
都暻秀唯一的麻麻
想和朴灿烈生都暻秀
瓦尼塔斯欧比李小狼犬夜叉日向翔阳
会给EXO写歌(努力ing)
文笔爱好边伯贤(为爱发电写文)
朴灿烈开公司的话我会成为他的工作人员
谁会不喜欢木之本樱呢?

Nour 32 (边伯贤)

  那个总是会在梦里折磨着自己眼睁睁见着心上人从自己眼前消失而无能为力的画面再次浮现在Berthold眼前。

  

  “Berthold,我爱你。”黑发温婉的安轻抚着自己爱人好看的眉眼,“在我消失之前,我会一直留在你和孩子身边。”

  

  “那在我消失之前,我会一直留在Baek的身边。”我抿唇坦然地接受了这个信息,“我们约定好了的。”

  

  Berthold垂下头往后退了几步,失神的那几秒我并不知晓他想了些什么,只是他再抬头注视我时,那双雾蓝的眼眸里早已没了悲伤。

  

  “行吧。”他抬手像安抚小孩一样揉了揉我的发顶,英俊的脸庞上无形地透露着慈爱两字,“欢迎你们回家。”

  

  他迈着步子往那早已被人点燃烛光的走廊过道直走,随后没入转角处。


         他的背影看起来单薄孤独。

  

  “哒哒哒——”

  

  急促的鞋底摩擦地板的声响,我还没来得及转身便跌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Baek喘着气两只手左摸摸我的肩膀右摸摸我的手臂,然后两只手将我的脸捧起,一本正经地凑近我,使我迫不得己只能与之对视。

  

  “Nour,没事吧?”

  

  瞧见他这幅护食的小狗模样,我没忍住轻笑了一声:“我没事。”

  

  “他给你说了些什么?”

  

  “他说,欢迎你们回家。”我反手环住Baek的腰将自己整个人埋进他的怀抱里,贪婪地嗅着他身上淡淡的清香。

  

  “Nour?”


        也许是我这太过于突如其来的直球亲昵让他难得犯了纯情,双手有些不知所措地不知道放在哪里,白皙的耳根早已染上了绯红的晚霞。

  

  “嘘~”我噤声踮脚又亲了亲他的下巴,纯情的小狗狗此时变得晕头转向,只觉得脑袋晕乎乎的,整个人滚烫得像泡在温水池里煮熟了一样。

  

  吃晚餐的时候,餐桌上只有刀叉碰撞而发出的细微声响。

  

  Berthold吃东西时不会发出任何声响,胃口也很小,用完餐之后他便离开了餐桌,全程一个眼神都没有给坐在自己对面的Baek,中途倒是瞧见我比较喜欢甜点,让仆人将自己的那份蓝莓糕点移到了我的手边。

  

  Baek也并不介意这些,全程也没给他爸任何眼神,吃饭时安分地有些过头。

  

  等他爸一走,他就像只黏人的小狗凑到我身边,嫌弃地将他爸递过来的那盘糕点挪开,将自己的那份递给了我。

  

  “Baek,我觉得吧。”我放下刀叉觉得自己有必要解开Baek和他爸爸中间的心结,“要不……你和你爸爸谈一谈?”

  

  “没有什么好谈的。”

  

  Baek神色淡淡。

  

  自己很小就被父亲送到另一个地方独自长大,的确没有什么可以谈的。

  

  “你吃好了吗?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去哪里?”

  

  “等一下你就知道了。”他朝我调皮地眨了眨眼睛,抬手替我擦了擦嘴角的面包屑,直勾勾的眼神盯得我有些不好意思。

  

  趁他接过仆人递来的丝巾擦手的时候,我埋头平复了一下自己的狂跳不已的心脏。

  

  “那……我们现在就去吧。”

  

  “好。”

  

  Baek冰凉的手指穿过我的手指,双手紧紧地十指相扣在一起,他朝我歪头笑了笑拉着我慢跑在城堡的过道里。

  

  皎洁的月光从偌大的落地窗透过洒了一地的光芒,白衬衫的少年拉着我转了一个华尔兹的圈圈后,朝我行了一个礼又伸手拉着我往前跑。

  

  哒哒哒统一的双人脚步声响彻在夜晚的城堡过道里,被微风吹拂的树叶沙沙沙声也一同响起。

  


后面彩蛋还有,但是不允许通过就只能免费查看彩蛋了,很不好意思,可能比较麻烦,写得也没什么啊,为啥不给我通过。


阳了十天了,稍微状态好一点就开始写文啦,谢谢大家的等待,大家也要注意身体呀!

  

评论(20)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