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动发丝.

劳尔爱丽动漫爱好者
只饭EXO(唯九)
本命灿嘟
朴灿烈唯一的妻子
都暻秀唯一的麻麻
想和朴灿烈生都暻秀
瓦尼塔斯欧比李小狼犬夜叉日向翔阳
会给EXO写歌(努力ing)
文笔爱好边伯贤(为爱发电写文)
朴灿烈开公司的话我会成为他的工作人员
谁会不喜欢木之本樱呢?

花曜日(边伯贤)


  我是一朵玫瑰花。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他有个好听的名字,边伯贤。

  

  我是被他养在窗台花盆里的唯一一只玫瑰花。

  

  他是一个拥有好看下垂眼,郁郁寡欢的忧郁男人。他喜欢每天都倚靠在靠窗的小卧台抱着一本诗集;他喜欢每天都穿不同的颜色不同款式的衬衫,因为他是个衬衫控;他喜欢每天清晨给我浇水……

  

  他低眸看书时,从我这个角度望去,是他俊俏的侧颜,他微长的额前碎发有些遮眼,往下的下垂眼,褐色的瞳孔水汪汪的,轻盈如水,高挺的鼻梁,微抿的干燥嘴唇,完美的下颚弧线。

  

  看累了的时候他会微微颔首看向我,然后温柔一笑,温暖的阳光照耀着他白皙的脸庞,温润如玉,看得我花心荡漾,这时微风吹拂我的绿叶,身体一晃一晃,掩饰我此时的害羞以及不知所措。

  

  要是能够变成人就好了……

  

  这个总是盘旋在我脑海的念头,吓了我一跳可又有些期望。

  

  “等到花曜日祈求花仙子就好了啊。”

  

  有天我把这个念头告诉采蜜的小蜜蜂,他坐在我的绿叶上一本正经的说道。

  

  “可是小花,每朵花都只有一次机会,要是变成人了就不能再变成花了,你可要想清楚。”小蜜蜂飞了起来,凑近我的花蕊,“他真的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吗?”

  

  “我确定。”

  

  “我喜欢边伯贤。”

  

  “花曜日是什么时候啊?”

  

  “4.10日,还有三天你再仔细想想。”小蜜蜂扑打着翅膀,飞出窗户。

  

  我望着他离开的背影,开始期待三天后。

  

  倒计时第一天。

  

  一如既往。

  

  倒计时第二天。

  

  一如既往。

  

  倒计时第三天。

  

  边伯贤给我浇完水后,开始换下身上的睡衣,我看着他强健的身体,害羞的遮住眼睛,待我把手放下后,反常的是边伯贤并没有穿衬衫……而是穿上了一件平时从未见过的灰色连帽卫衣。

  

  “好,等我。”边伯贤挂断电话后,脸上浮上一抹我从未见过的笑容,那一瞬间心里面就像被刺了一样。

  

  “人类会有女朋友(女朋友),妻子(丈夫)的。”耳旁响起很久以前蝴蝶给我说过的话,“他们只有在见自己喜欢的人才会露出那种甜蜜的笑容。”

  

  对啊!边伯贤的那抹笑容是甜蜜。

  

  边伯贤是有喜欢的人了吗?

  

  看着他像个孩子一样,高兴地站在镜子面前拿着衣服搭配,脸上洋溢的表情是我从未见过的。

  

  下垂眼弯弯的,像月牙一样。

  

  他离开房间后,我往楼下看去,边伯贤毛绒绒的发顶,他骑着他的自行车离开了院子。

  

  “约会吗?”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面非常不舒服。

  

  小蜜蜂飞到我身旁:“今天就是花曜日了,你想好了吗?今晚上花仙子就来了。”

  

  喉咙里发不出声音,涩涩的。

  

  “我不知道…”我低下头,把头侧到一边。

  

  “这次错过了就要等到明年了。”

  

  “不过你还是要多想想。”

  

  “谢谢。”

  

  小蜜蜂咂咂嘴,飞开了。

  

  从清晨出门到夜幕降临,边伯贤都未回过家,沙沙沙都树叶作响声,皎洁的月色,一股清香飘来。

  

  “你有什么愿望吗?”

  

  我看着眼前漂亮的花仙子,她坐在花蕊中心,笑得很是温柔。

  

  我侧目看向楼下,没有看见那个人的身影,没有听见自行车的声响,我叹了口气:“没有……”

  

  ——

  边伯贤看着自家楼上的窗台边发出粉色的亮光,心里一惊。

  

  他不会忘了关煤气了吧?今天同学结婚,自己就是去当了个伴郎怎么回事啊???

  

  边伯贤打开房门,开灯瞧着完好无损的客厅,松了口气,不过刚刚那个光是怎么回事?

  

  “嘭——”

  

  卧室里传出声响,边伯贤直奔卧室推开房门,看着乱七八糟的房间,还有床下对着自己傻笑的果体少女,一脸诧异:“对不起,”背过身。

  

  我扯过边伯贤床上的被子裹着自己,看向花仙子,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作出嘴型:“今天施法太多了,对不起……”

  

  “你是谁啊?”边伯贤涨红着脸,那副模样真是可爱得要死,“怎么会出现在我家?”

  

  “我是你养的那朵玫瑰花。”

  

  “因为想谢谢你,”

  

  “所以我打算以身相许。”

  

  边伯贤回头对视我的双眸的那一瞬间,我觉得他就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一个人。

  

  ——

  

  听见花仙子这样问我,我叹了口气:“没有办法让他喜欢上我吗?”

  

  “不过,我还是想变成人。”

  

  “他就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