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动发丝.

劳尔爱丽动漫爱好者
只饭EXO(唯九)
本命灿嘟
朴灿烈唯一的妻子
都暻秀唯一的麻麻
想和朴灿烈生都暻秀
瓦尼塔斯欧比李小狼犬夜叉日向翔阳
会给EXO写歌(努力ing)
文笔爱好边伯贤(为爱发电写文)
朴灿烈开公司的话我会成为他的工作人员
谁会不喜欢木之本樱呢?

成为边伯贤爱人的标准法则(边伯贤)


  “要么成为他的爱人,要么死在他的手里。”

  

  ——————

  

  今天是被边伯贤救下的第三天,苏树能够安然无恙的活到第三天实属不易。

  

  她无聊地逗着一旁活蹦乱跳的柯基,想起三天前的初遇。

  

  三天前。

  

  “我就是急需两万块钱交个学费,咋就欠下高利贷了啊?”苏树很是懊恼地拍了拍自己的脑门,眼前身穿西装像是传销打扮的一伙人并没有给她懊恼的机会。

  

  “你看看,这是你自己按的手印……”

  

  “不是吧,这是我睡着了,我爹给我强按的我都不知道。”苏树看着白纸上的血红大手印,欲哭无泪,“别吧,老大我搞音乐的,要不然我给你卖唱?”

  

  “话别说那么多,这钱还不了,你就拿命来抵。”为首的从包里掏出一把,水果刀在苏树面前晃过去晃过来,有点亮眼。

  

  “我啊啊啊啊啊……”苏树见机,快速蹦跑在暗黑的小巷子里,边跑边碎碎念,“牛,我爹真牛,我才刚成年啦!自己倒是跑得快……大哥你别追我啊,我去,妈呀啊啊啊啊啊!!!”

  

  寒风刺骨,苏树极速奔跑,吸入了大量的冷空气,嗓子涌起一股血腥味,让她很不舒服。

  

  不行!!!苏树!!Alive!活着!!

  

  “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名的角落,一个男人单手插裤包倚靠在铁门上,欣赏在眼前的血腥场面,皎洁的月光洒在他的侧颜,一头银色的短发,高挺的鼻梁,脸颊上有颗小黑痣,他不耐烦地啧了一声,正在揍人的小喽啰们停下手里的动作,退到两边,他上前一步紧接一步走到那个被揍得血肉模糊的男人面前,冷笑了一声:“跟了我这么多年,你也知道应该知道再不说实话会面临着些什么。”

  

  “哈哈哈哈哈,”眼前的人大笑了几声,望向他的眼里尽是悲伤,“边伯贤,你说我妹妹那么喜欢你,你为什么要杀了她啊?”

  

  边伯贤不语,眼里冷冷的没有任何情感:“因为我讨厌欺骗。”

  

  那个女人打着喜欢他的名义,和朴灿烈勾结,他全都知道。

  

  “边伯贤!!不只是这批货,上一批货都是我告诉朴灿烈的,和我妹妹没有一点关系!!”

  

  “她那么爱你,那么爱你……你为什么?!凭什么?!”

  

  边伯贤看着那个人像发疯一样地歇斯底里的乱叫着,抬起手晃了晃,身旁的人明白了意思纷纷上前,边伯贤转身迈开步伐离开,任凭身后的人撕心裂肺的叫喊着。

  

  “边伯贤我诅咒你,你身边对你好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你爱的人都会离你而去,让你一个人孤苦伶仃的活着。”

  

  边伯贤对他的这番话不以为然。

  

  边伯贤绕过了几个小巷子准备打道回府,鬼叫一般的尖叫声在巷子里回荡,甚至离自己越来越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边伯贤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一个黑影就朝自己正面扑了过来,苏树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便直接把自己眼前的银发男人扑倒在地。

  

  边伯贤抬起手一扬,发绳随着两人扑倒一起顺下掉落,他脖颈上湿湿软软的嘴唇触感,暖暖的鼻息扑打在边伯贤的脖颈处,痒痒的湿湿的,压在自己身上的是柔软的女性身体,就这样紧贴着自己,手耷拉在长长的发丝中,扑鼻而来的是淡淡的水蜜桃味,他脑子里乱糟糟的。

  

  “嗷呜,对不起……”怀里的少女抬起头,眼里起了一场薄雾,水汪汪的狗狗眼眨巴眨巴地望着自己,看起来很是无辜。

  

  边伯贤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

  

  “苏树!!!!”

  

  “阿西,”少女很快从他身上爬起,想要快速逃离现场,边伯贤一把抓住她站起,将她拦在身后,抬眸看向狂追不舍的人群。

  

  苏树不解的望着紧握她手的另一只手,白皙的手,骨节分明很适合弹钢琴,虎口处纹着BK两个字母。

  

  “喂,你是谁?把你身后那个女的交出来。”为首的大哥脱下自己的黑色西装丢在小弟身上,双腿跨开增加气势。

  

  边伯贤抬起另一只手,摸了摸眉间,扬起一抹笑容:“边伯贤。”

  

  边伯贤?!

  

  B市的社会大佬边伯贤,黑白通吃,连警方都要给面子的边伯贤。

  

  边伯贤看着他们面色一变,惨白的脸上尽是恐惧,为首的那个人反应迅速连忙弯下腰,谄媚笑道:“边少,我只是个做生意的人,可否把你身后的那个学生交给我,好让我给上面做个交代。”

  

  边伯贤扭头,对上少女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摇摇头噘嘴的模样让他心痒痒。

  

  “不行,”注意到自己的人向这边靠近,边伯贤眼皮也难得抬,直接转过身拉着苏树走人。

  

  “诶?”高利贷的一群人本想往前追,却看见四周多了不少人,个个身上沾着血渍,咽了咽口水,额前冒出冷汗,强忍着害怕,“边少慢走啊。”

  

  这就是他和她的初遇,没有任何言语,边伯贤就收留了她三天,还帮她把债务还清了。

  

  真是奇怪呢。

  

  苏树叹了口气,戳了戳自己的脸颊,她可没有理由相信一个冷血无情的社会大佬会看上自己这么一个负债累累的贫困少女。

  

  而且自从他把她救回来就一直没有和她见过面了,银色头发的男人,这三天还是打听了好多关于他的事情。

  

  B市杀人不眨眼的社会大佬?

  

  苏树可不这么觉得,因为在她眼里那位社会大佬只是一个会因为牵女孩子手而耳尖发红的银发闷骚。

  

  而且边伯贤已经28岁了,她也才18岁,管他的不影响,反正她决定了,他既然救了她,那她就要以身相许,他不同意的话,那自己就色.诱他。

  

  边伯贤这么一个有权有钱还长得帅的男人,把握住了就是把握住了B市,没事还可以吹吹枕边风。

  

  苏树傻傻地笑着,没注意身后的动静,伸手揉了揉柯基的小耳朵:“梦龙啊,快到麻麻这里来。”

  

  身后的步伐一滞,银发随风飘起弯成爱心状,他蹲坐在楼梯处,看着那个趴在地上和梦龙玩耍的人,撑起脸颊觉得很不真实,温馨的橘黄色灯光,褐色系的客厅装扮,梳着丸子头的少女,一蹦一跳的可爱柯基,边伯贤扬起嘴角,不知名的暖流在心中流淌。

  

  他就呆呆的坐在去往客厅的楼梯口,他在猜想那个小姑娘什么时候可以发现他,当然最后发现他的并不是小姑娘,是自己的宝贝崽崽梦龙。

  

  “汪汪。”

  

  苏树顺着梦龙的视线看向身后,是那头张扬的银发,那种精致的脸。

  

  “边伯贤!”苏树也不知道自己惊喜什么,一下子起身抱起梦龙小跑到边伯贤身边坐下,颇有小娇妻的模样,低头思考自己应该怎么和他开口说以身相许的事情。

  

  边伯贤发现了她的不自然,板着张脸率先开口:“你有什么事吗?”

  

  不善表达的他根本不知道怎么和人聊天,也不知道自己板着脸有多吓人。

  

  苏树噘嘴,眨眼。

  

  “谢谢你,边先生,谢谢你三天前的救命之恩。”苏树抬起梦龙的两只爪爪双爪合十,“真的是十分感谢,我可以做牛做马做你坚强的后盾。”

  

  苏树还是打算不说以身相许的事了,因为边伯贤看起来总是凶凶的。

  

  边伯贤点了点头,从苏树手里接过梦龙,在这个过程里自己一大半的身体都靠在苏树的身上,两个人一起靠在楼梯的栏杆上,一起抱着梦龙。

  

  “你多大啊?”

  

  “18岁。”

  

  “这么小吗?”

  

  “还是可以做你老婆的。”

  

  边伯贤没说话静静地看着苏树,苏树下意识捂住嘴轻轻地拍打了一下,露出一个不好意思的表情。

  

  边伯贤别过头,脸上抑制不住的笑意出卖了他。

  

  可能算是,一见钟情吧。


  

  不,也不算一见钟情。

 

  边伯贤暗暗想道,再次望向苏树,小姑娘继续逗着怀里的梦龙,脸上洋溢的是青春活泼的笑容,她望向他时,眼里的真挚是他从未见过的景色。

  

  要么成为他的爱人,要么死在他的手里。

  

  这是边伯贤爱人的标准法则。


  

评论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