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动发丝.

劳尔爱丽动漫爱好者
只饭EXO(唯九)
本命灿嘟
朴灿烈唯一的妻子
都暻秀唯一的麻麻
想和朴灿烈生都暻秀
瓦尼塔斯欧比李小狼犬夜叉日向翔阳
会给EXO写歌(努力ing)
文笔爱好边伯贤(为爱发电写文)
朴灿烈开公司的话我会成为他的工作人员
谁会不喜欢木之本樱呢?

美甲(朴灿烈)

  “灿烈xi,最近网传你喜欢去美甲店做美甲,请问你有什么美甲的款式推给你的粉丝吗?”

  

  面对台下记者奇怪的问题,朴灿烈手掌来回摩擦手里的话筒柄,他饶有兴趣地盯着台下那个问问题的小记者,挑眉,勾起一抹坏笑:“我觉得最近的月牙美甲很好看呢。”

  

  “啊啊啊啊!!!”粉丝在台下一阵欢呼。

  

  “可是,我并没有做美甲哦。”朴灿烈抬起右手张开五指来回翻转,指甲盖上干干净净,丝毫没有做过美甲的痕迹。

  

  “那你为什么总是去美甲店?”

  

  小记者继续乘胜追击,似乎想要打破砂锅问到底。

  

  朴灿烈轻笑了一声,惹得台下的少女们阵阵欢呼。

  

  “因为我喜欢。”

  

  #朴灿烈 因为我喜欢#

  #朴灿烈喜欢美甲店#

  #朴灿烈 美甲店#

  #月牙状美甲#

  

  …………

  

  伴随着浴室哗啦啦的水声,我很是无语地滑动手机屏幕里微博热搜页面,基本上关于朴灿烈和美甲店的故事就霸占了一半的热搜。

  


  有些人就是喜欢搞事情啊。

  

  我抬眸往浴室的方向看去,然后又移开视线,把所有被子都往自己身上挪,躺在软软的床上,嗅着被子上的清香闭目。

  

  浴室里的水声停止了,紧接着就是开门声和拖鞋哒哒哒的声音,拖鞋声一停,床铺往下深陷。

  

  一只大手抚上我的腰间,我整个人被拉进了一个带着柠檬香味的怀抱里,湿润的触感落在自己的脖颈处,凉凉的脸蛋蹭了蹭我的脸颊,发嗲的声音响起:“老婆~亲亲。”

  

  “朴灿烈你走开,你不是喜欢美甲店吗?去美甲店睡觉啊,还回什么家啊?现在有些人啊就是戏多,喜欢搞事情,唔……”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冰凉的唇瓣堵住,朴灿烈惩罚性的轻咬了一下我的嘴唇。

  

  “是你说的让我去了解一下美甲的。”朴灿烈很是委屈,拉起我的手仔仔细细的看着,每个指甲上都贴着不重样是月牙,“老婆的手手好好看哦。”

  

  我脸颊发烫,抽回自己的手,捂住脸:“烦死了。”

  

  “在我面前不要害羞嘛。”

  

  朴灿烈的声音像大提琴一样,很有磁性又很性感,特别是晚上在我耳边讲话的时候,简直是一种享受。

  

  “睡觉了睡觉了。”

  

  我把脸侧到一边,害羞地不敢看他。

  

  朴灿烈很有眼力见,当然是他自认为的,他长臂一伸啪嗒一下关上灯,用手把被子拉开。

  

  我以为他真的打算安安分分的睡觉了,当然这也只是我以为。

  

  下一秒他就将我们两个人一起笼罩在被子之下,手极其不安分地开始在我身上乱摸。

  

  “你干什么啊?”我只要小声讲话就会让他产生我在撒娇的感觉。

  

  “你猜。”

  

  瞧吧,有些人就是白天规规矩矩的,一到晚上就喜欢极限挑战。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