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动发丝.

劳尔爱丽动漫爱好者
只饭EXO(唯九)
本命灿嘟
朴灿烈唯一的妻子
都暻秀唯一的麻麻
想和朴灿烈生都暻秀
瓦尼塔斯欧比李小狼犬夜叉日向翔阳
会给EXO写歌(努力ing)
文笔爱好边伯贤(为爱发电写文)
朴灿烈开公司的话我会成为他的工作人员
谁会不喜欢木之本樱呢?

一个小采访

  “都暻秀先生,请问您对您的solo一辑《共感》的Mood sampler Ver.1的初次放送有什么感想吗?”

  

  镜头里的都先生,抿嘴一笑。

  

  “没什么。”

  

  “呀,都暻秀!!”

  

  我扬起小拳头,将它在镜头里晃了晃。

  

  都先生倒是显得没什么反应,挑眉正对镜头,眼神里仿佛透着一股杀气:“笛笛,你现在连敬语都不说了吗?”

  

  李俊英即视感。

  

  他当然并不是真的想杀我,只是有时候都先生会陷入角色扮演,以此助于表演。

  

  我咽下嘴里的口水,默默收回拳头。

  

  “非常的对不起,都暻秀先生。”

  

  “下下一个问题,”我调整摄像头的角度,“请问您对自己出道9年的首张个人专辑有什么感想吗?”

  

  “紧张。”都先生眨眨自己圆鼓鼓的大眼睛,“有很用心地在准备,希望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当然,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喜欢《共感》。”

  

  都先生抬手摸摸自己眉间:“每首歌都是我精心挑选的收录曲,希望我的歌声可以给大家传递正能量。”

  

  我满意地点点头。

  

  “听说D.O.xi的主打歌叫做《Rose》,是一首以轻快的吉他节奏突出的原声民谣风格的歌曲,D.O.xi也亲自作词,描绘了……”我低头看了看手机里的官方介绍词,深吸一口气,像念课文一样,继续念道,“呼……沉醉于,对方的激动心情和鼓起勇气告白的样子,展现了青涩的爱情故事,让人更加期待。”

  

  抬头时正好看见都先生尽力憋笑的模样。

  

  “你干嘛这样?这是对主持人的不尊敬。”

  

  心里受到一万点伤害。

  

  “这人干嘛这样啊?”

  

  都先生也不管,自己笑趴在沙发上。

  

  “笛笛,你真的好搞笑。”

  

  我将镜头对准自己,看着自己面无表情地模样,翻了个白眼:“爱丽们,这真的做不下去了,他说我搞笑!”

  

  “真的很搞笑啊,没有主持人像你这样啊……”都先生长臂一伸接过我手里的摄像机,将我们两个人肩靠肩的画面完整的放进镜头里,“啊尼哈塞哟!”

  

  “回答我问题啊。”

  

  我捏捏都先生的腰,软趴趴的,好舒服。

  

  “是的,我亲自参与了制作,心情真的很好,很适合我的歌,大家听了的话也会很幸福的。”都先生凑过来亲亲我的脸颊,“对吧,笛笛,这首歌很幸福吧。”

  

  得到亲亲的我,心情稍微好了一点。

  

  再加上作为提前被剧透了的人,心情更好了。

  

  “没错,大家肯定会喜欢的啦。笛笛认证!”

  

  我竖起大拇指,想起今天早上看见的留言。

  

  “啊啊啊啊,还有粉丝朋友想知道,都先生为什么要在镂空花衫里穿黑打底?夏天这么穿你不热吗?”

  

  “歌才是中心,我的身体不是。”

  

  “丢儿最后的那个笑容是在想什么,所以这么甜?”

  

  “我在想晚上应该做什么晚饭比较好。”

  

  “哈,”我干笑一声,“果然是都暻秀啊。”

  

  “这里是都暻秀休闲采访,今天的part就到此结束啦。”

  

  “结束!”

  

  “拜拜,EXOL。”



PS:今天也是为共感宝打call的一天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