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动发丝.

劳尔爱丽动漫爱好者
只饭EXO(唯九)
本命灿嘟
朴灿烈唯一的妻子
都暻秀唯一的麻麻
想和朴灿烈生都暻秀
瓦尼塔斯欧比李小狼犬夜叉日向翔阳
会给EXO写歌(努力ing)
文笔爱好边伯贤(为爱发电写文)
朴灿烈开公司的话我会成为他的工作人员
谁会不喜欢木之本樱呢?

我磕我的CP你喜欢我干嘛(朴灿烈)

  “醒醒吧你,灿勋是大势,别以为边伯贤长得娇娇弱弱的就可以从吴世勋手里夺走朴灿烈……”

  “你这话,我可就不爱听了。别一捧一踩啊!!”

  “本来就是,边伯贤打篮球都能把腿给摔了这不是想引起朴灿烈的注意吗?!”

  “好了好了别吵了……你们灿勋会会长呢?我要和他聊聊本周灿白灿勋的粉红周刊。”

  “会长??”

  

  挂羊头卖狗肉的“友谊周刊社”集聚了不少形形色色的少女们,大家都在为刚刚边伯贤打篮球摔倒了腿,朴灿烈背边伯贤,独留吴世勋一人黯然失色的新闻而大动干戈。

  

  此时的灿勋会长,也就是我,在大家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潜入了医务室,准备一探究竟。

  

  灿勋是朴灿烈和吴世勋的西皮名,灿白是朴灿烈和边伯贤的西皮名,这三个人乃本校校园on top男神,秉着帅哥就该和帅哥在一起的原则,这两对西皮是我们学校炙手可热的大红西皮,所以我们成立了美其名曰“友谊周刊社”实际上是“粉红周刊社”的嗑糖社团来出刊三人的基情……啊不友情。

  

  作为和边伯贤,吴世勋同班的班长我很有义务来看看他们。

  

  我捏紧拳头,为自己打气敲了敲医务室的门。

  

  “请进。”

  

  在得到允许后,我推门而入,眼前的一幕让我春心荡漾,粉红泡泡四起。

  

  朴灿烈正用他那双含情脉脉的桃花眼与眼中含泪嘴唇粉嫩的小哭包吴世勋深情对视,受伤的边伯贤眼里充满哀怨坐在床上盯着两人……

  

  灿勋……

  

  “不好意思。”我激动得关上门跑开了。

  

  妈妈呀!!

  

  吴世勋只是简单的打了个哈欠,眼睛有些泛红,迷迷糊糊看向边伯贤:“她怎么了?”

  

  边伯贤因为腿摔疼了,龇牙咧嘴:“她太磕你和朴灿烈啦,多半脑壳里面又脑补了一些什么……”他像想到了什么一样意味深长地看向朴灿烈,“灿烈,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

  

  朴灿烈有些心累,抬手扶额,如果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老是写自己和其他男人的小段子,看到自己和其他男人讲话比和自己说话开心这得咋办啊。

  

  说起来朴灿烈喜欢许娇阳也不是一个巧合,可以说是命中注定。

  

  小学的时候自己长得胖胖的,那天下着很大的雨,他没有带伞,也没有人来接他,只是迷茫地望着那些人一个一个的走掉,心里变得很是失落。

  

  “诶?你也没有伞吗?”小女孩扎着两个小辫子突然出现在他的视线,也许她一直在,只是等到人走完了才让朴灿烈注意到了她。

  

  “老天爷一定是个爱哭鬼,”小女孩噘嘴,“要不然他怎么哭了这么久还不停了?要不我们一起哄哄他吧,有人在意自己的话会变开心的。”

  

  小女孩想象力很丰富,即使他没有回答她,也依然乐不知疲。

  

  她说了一些很温柔的话,像在哄老天爷也像是在哄他。

  

  不过那次初遇只是一个小插曲,剩下的小学时代自己就没有见过她了。

  

  直到初中的时候两人分到了同一个班,自己那个时候开始抽条,长相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12岁已经长到了178,棱角也越来越分明。

  

  初中三年两人说过的话不超过十句,大家都觉得他长得好看,可他却依然有小学的自卑情结,不敢和那样落落大方的她成为朋友。

  

  每次看见好友吴世勋与她开玩笑都觉得很是羡慕。

  

  缘分延续到高中,两人虽然同校不同班但好在分到的是相邻的班级,吴世勋运气到是好又是和她同班,他有些时候找吴世勋不过只是想多看看她。

  

  结果这丫头倒好,不知道看了些什么居然磕上了他和吴世勋。

  ……

  “许娇阳!”

  

  我扭头看向一旁走过来朴灿烈,歪头:“怎么了?找吴世勋吗?”

  

  朴灿烈神情怪异。

  

  挺悲伤的吧,想看看她又或是想和她说说话还得找个借口来。

  

  “不是,”只见朴灿烈摇摇头,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绿色的信封,动作很是别扭地递给我,“给你的。”

  

  ???什么玩意?

  

  见我没有反应,朴灿烈二话不说将信封塞进我的手里,往自己的班级走去。

  

  朴灿烈是隔壁理科6班的,而我和吴世勋边伯贤是理科5班。

  

  站在我们两个班级的门口处,我还没有回过神,目送朴灿烈走进自己的班级,在坐下的同时抬眸看了我一眼,急忙像个缩头乌龟一样把自己埋进臂弯。

  

  什么情况啊这?

  

  “娇气包,你傻站在门口干嘛啊?”边伯贤嗓门也是足够大,叫嚷着把我推进教室里,顺便夺走我手里的绿色信封,“哦哟,许娇娇收到情书了!!”

  

  “哦吼……”

  

  班上瞬间气氛点燃,开始起哄。

  

  声音大得我面红耳赤,我抢回信封,瞪了边伯贤一眼:“不许胡说。”

  

  什么情书啊?!我感觉像是战书……回到位置我急忙点看校园论坛,看了看我昨天刊登的“粉红周刊”

  

  【灿勋深情对视引边伯贤咒怨】

  

  的确只有一点点嗯,艺术加工。

  

  “许娇娇,真不是我说啊,你写的这些都是些啥玩意儿啊?”边伯贤翘着二郎腿,“我昨天那是疼得面无表情了。”

  

  “而且我当时只是刚好打哈欠。”吴世勋不知道什么时候凑了过来。

  

  怎么感觉这三人都有点怨妇啊?

  

  “我以前也没见你们这么维护啊,”

  “那是因为我们以前不想沾花惹草,而且我们也没想到咱们会被你写的这么火?!”

  

  “你看看!!吴世勋哭哭啼啼的模样惹得朴灿烈心尖一颤……”吴世勋小奶音沙沙的,“我的天,我是钢铁侠,不会轻易掉眼泪的。”

  

  “叮铃铃——”

  

  “上课了上课了,快回座位学习了。”上课铃就是我的救命钟声,我发挥了我班长的作用,两人只得作罢。

  

  缩到书堆里,我关掉手机放进书桌,小心翼翼地拆开那封绿油油的信。

  

  【放学后别走,学校操场等我。P】

  

  看清楚了信上的内容我瞪大双眼,心脏超负荷跳动,直接跳到嗓子眼,额头也开始分泌汗水,久久不能缓神。

  

  完蛋了,这次直接脱缰的野马……现在删还来得及吗?

  

  我从书桌里掏出手机,又将手机放下。

  

  来不及了!!

  

  看在是初中同班同学的份上,他一定会原谅我吧。

  

  此刻的我多么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但不知为何只是简单的发神就到了放学时间,耳边响起下课铃。

  

  我咽了咽口水,等着班上的同学们走光,然后再慢悠悠地收拾书包往操场走去。

  

  先道歉吧,九十度鞠躬那种……自己打自己吧,认错诚恳一点。

  

  对对对!!加油许娇阳,知错能改是好孩子。

  

  我为自己打气,走上操场看着朴灿烈一个人坐在观众席,自动腿软,缓缓转身想逃离。

  

  “许娇阳!”

  

  认命地又转过身往朴灿烈的方向走去。

  

  他站了起来,身长腿长的优越身材比例,微风吹拂起他微卷的短发,好看的桃花眼半眯,嘴角一抿看起来不是很开心。

  

  不会讨厌我吧,讨厌到想打我一顿的那种?

  

  “朴朴朴朴灿烈。”我怎么结巴了啊?!

  

  “对不起……”

  

  “我喜欢你!”

  “太好了……”幸好不是讨厌我。

  

  “诶?!”我扬起嘴角,当我反应过来朴灿烈说的什么事我往后退了几步。

  

  朴灿烈依然目光坚定,向我走了几步:“许娇阳,我喜欢你。”

  

  “不是吧,朴灿烈你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

  “我承认我写的小粉红是有点点艺术加工,但是……”我眨眼,“也没有必要受到这么大的伤害吧?”

  

  朴灿烈只觉得自己胸腔一股热血快要喷涌而出。

  

  “我不喜欢吴世勋也不喜欢边伯贤,你别把我往那方面带,”朴灿烈丢掉身上的书包,一步一步向我逼近,直到我后背抵着围栏,整个人被他围在怀里,“你要我怎么做你才信我喜欢的是你,嗯?”

  

  因为朴灿烈突然靠近,放大N倍的俊颜就在眼前,看得我面红耳赤,心脏扑通扑通乱跳个不停。

  

  嗓音也是真的很有磁性的那种。

  

  “你真的喜欢我?”我急的快要哭出来了,“我说啊,不是,朴灿烈,我磕我的西皮你喜欢我干嘛啊?”

  

  “我的灿勋啊!你这让我还怎么在社团里混啊……”

  

  朴灿烈见我哭了,慌了阵脚,一旁偷窥的边伯贤吴世勋两人也跳了出来,三个人一起上阵安慰西皮梦破碎的我。

  

  “你不是说这招有用吗?”

  “是不是因为你长得丑啊?”

  “边伯贤,校园男神榜咱谁也不输谁啊?!”

  “好了!你们两个别闹了,没看见许娇娇在哭吗?!”

  

  “哎哟喂,姑奶奶……”

  

  最后的最后,我删了我自己刊登的所有灿勋粉红周刊,退出了友谊周刊社,不再相信爱情。

  

  可是某人依然对我穷追不舍。

  

  在一个下雨的放学期间,忘了带伞的我站在班门口望着灰蒙蒙的天空,看着班上的人一个一个都走掉。

  

  “许娇阳,我忍你很久了啊。”朴灿烈憋了好几天,终于忍不住了凑到我面前。

  “干嘛?!你要欺负我吗?”

  

  西皮梦破碎了,我也无所畏惧了。

  

  朴灿烈欲哭无泪:“算我败给你了,许娇阳,我正儿八经追你,你好歹也正儿八经地把我当做一个正常的男人啊。”

  

  下雨声噼里啪啦的,朴灿烈和我肩靠肩倚靠在瓷砖墙上。

  

  我没有回答他。

  

  只听见身边的人叹了一口气说:

  

  “现在雨都还没停,”

  “老天爷一定是个爱哭鬼,要不我们一起哄哄他吧。”

  “有人在意自己的话就会变开心的。”

  

  他说话的声音不大不小全数落入我的耳里,低哑的嗓音像大提琴一般悦耳。

  

  记忆里有什么奇怪的回忆闪过,我轻笑了一声,朴灿烈有些诧异。

  

  本来是不相信的,算了,我也不亏。

  

  我垂头看了一眼他蠢蠢欲动的手,伸出左手用小手指勾住他的小手指,他的身体明显一僵,我抬眸对上他惊喜的目光。

  

  “那就哄哄他吧。”

  

  也哄哄我。

  

评论(4)

热度(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