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动发丝.

劳尔爱丽动漫爱好者
只饭EXO(唯九)
本命灿嘟
朴灿烈唯一的妻子
都暻秀唯一的麻麻
想和朴灿烈生都暻秀
瓦尼塔斯欧比李小狼犬夜叉日向翔阳
会给EXO写歌(努力ing)
文笔爱好边伯贤(为爱发电写文)
朴灿烈开公司的话我会成为他的工作人员
谁会不喜欢木之本樱呢?

未完的电话(边伯贤)

  “Hello? Don't gimme that.”

  

  ————

  

  “那男人的长相是一等啊……”

  

  “可他是疯子。”

  

  我打断好友的话,抬眸将她脸上吃惊的神情全数收入眼底。

  

  “他不是你男朋友吗?”

  

  “他不是我男朋友。”

  

  “叮铃铃——”

  

  气氛陷入僵持,恰好有顾客走进甜品店,好友看了我一眼走向前台,而我掀开门帘走进后方烘培里间。

  

  “ring ring ring——”

  

  包里的手机响个不停,来电显示“边伯贤”三个大字让我头疼不已。

  

  直接了当地将他的电话号码拉进黑名单,向烤箱走去。

  

  “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电话号码正在通话中……”

  

  一团糟的房间里,散落一地的衣物,还有被腾空的化妆台,边伯贤颓废地依靠在床沿变。

  

  为什么总是在通话中?

  

  握紧手里的电话,他倒在地上,像婴儿一样蜷腿将自己整个人抱住,大拇指按按嘴唇,拇指是有颗黑色的小痣。

  

  我那么爱她,为什么还是要离开呢?

  

  “叮——”

  

  边伯贤一脸惊喜地点开手机,却在手机亮屏之后,扬起的嘴角再次垮下,并没有她发来的任何消息。

  

  他忍着想砸手机的怒意,再次拨打了那个熟记于心的电话号码。

  

  “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电话号码正在通话中……”

  

  他咬紧牙关,挂断之后再次拨打。

  

  “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电话号码正在通话中……”

  

  “对不起,你所拨打……”

  

  “对不起,你所……”

  

  “对不起……”

  

  “对不起……”

  

  “啪——”

  

  压抑的情绪最终在焦急的等待中爆发,他用力将手机从手中甩出撞击墙面再弹到地面上,手机摔烂的屏幕,投映出边伯贤那张生气的脸看起来很是狰狞。

  

  他起身冲出房间,从医药箱里翻找出自己的安眠药,倒出一把白色的圆形药片。

  

  “伯贤,情绪激动的时候只能吃一颗。”

  

  耳边响起女人的声音,他愣住身体,随后将那一把药塞进嘴里,配合桌上的水一饮而尽。

  

  “ring ring ring……”

  

  房里传来电话的铃声。

  

  “ring ring ring……”

  

  越来越大声。

  

  但那部被粉碎屏幕的手机,并没有任何来电显示。

  

  边伯贤躺在地上,仰望天花板,耳边是挥之不去的电话铃声。

  

  好想听她的声音。

  

  耳边依然是不断响起的电话铃声,一直不会停止的电话铃声。

  

  “伯贤,睡一会儿就好了。”

  

  “你一睁眼我就在你身边。”

  

  似乎是近在耳边的低语,边伯贤乖巧地闭上眼睛。

  

  “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电话号码正在通话中……”

  

  “对不起……”

  

  ————

  

  “ring ring ring……”

  

  谁啊?一大早打电话。

  

  我忍着宿醉的不适,瞅见来电显示是陌生的电话号码。

  

  虽然疑惑,但我接通了电话。

  

  “你好?”

  

  我挠挠头发。

  

  “你好,请问是苏树小姐吗?你的男朋友边伯贤经过检验在昨天下午四点服药过多确认死亡,你作为他最后的一个联系人,能来警察局做个笔录吗?  ”

  

  “哈?”我讽刺地笑了两声,却又不得不伪装,“真是可怜。”

  

  挂断电话后,我将自己埋进被窝里继续自己的回笼觉。

  

  房间里,男人抬起自己的手,将自己的手指咬住,大拇指上黑色的小黑痣格外显眼,连带着嘴唇上方的小黑痣。

  

  “双重人格当然会被当疯子。”

  

  男人从脏乱的地上捡起一件白色外套,穿在身上,一脚踢开地上那个碎屏的手机,散漫的步伐移至梳妆台。

  

  镜子里是一张和边伯贤一模一样的脸。

  

  “对吧?Baekhyun.”



PS:


1.灵感来源边伯贤的日专solo曲《ringa ringa ringa》歌词以及solo一辑收录曲《psycho》。


2.女主角不喜欢边伯贤,一直是边伯贤一厢情愿。


3.边伯贤有两个人格,一个是边伯贤一个是Baekhyun。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