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动发丝.

劳尔爱丽动漫爱好者
只饭EXO(唯九)
本命灿嘟
朴灿烈唯一的妻子
都暻秀唯一的麻麻
想和朴灿烈生都暻秀
瓦尼塔斯欧比李小狼犬夜叉日向翔阳
会给EXO写歌(努力ing)
文笔爱好边伯贤(为爱发电写文)
朴灿烈开公司的话我会成为他的工作人员
谁会不喜欢木之本樱呢?

Nour 9(边伯贤)


  我想应该是疯了,才会对Baek说那些话。

  

  冲动劲一过后,名为懊悔的情感渗透了我整个神经。

  

  “I'm done.(我吃好了。)”摆好刀叉,头也不抬地跑出大厅。

  

  Aurore和Leroy面面相觑,很是不解。

  

  而Léna却注意到坐在最上方的那个Baek先生,嘴角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上扬弧度。

  

  她视线下垂,落在手中叉子上的那一小块鸭胸肉,被烟熏过的熏香闻起来让人很有食欲,她张嘴含住那块肉却觉得索然无味。

  

  我关上门,将它反锁。

  

  左胸腔里的心脏叫嚣个不停。

  

  “能后悔吗?”

  

  我在房间里蹰躇,抬头望向天花板,以往奇怪的曲线此时此刻看起来就像两个紧紧相拥的身体。

  

  “我真的……”

  

  三两下滚上床,拉起棉被将自己整个人埋进被窝里,整个被窝里充斥着一股好闻的香气,就像Baek身上的味道。

  

  等一等!!

  

  我从床上坐直,环顾了一圈房间的设施。

  

  小圆木桌,红色的地毯,烛台……

  

  突然意识到,这不是我的房间。

  

  是Baek的!!

  

  慌忙起身将被子三两下重新铺好,深吸一口气打开房门。

  

  本在我房前抬手对敲门犹豫不决的Baek,在听见自己身后传来的的开门声时,扭头与我碰了个巧。

  

  “hey,guy,what a small world!!(真巧啊)”我单手撑在门沿上,看着Baek十分迷惑的神情,我尴尬地摸摸鼻尖,故作惊讶,指着他的身后,“Oh,This is my room.(这才是我的房间)”

  

  他不语,只是静静地看着我。

  

  墙壁上温暖的烛光晕散在他精致的脸庞上,恰好的光晕使得他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温柔,雾蓝色的眼眸像深夜里独自发光的蓝宝石,璀璨夺目。

  

  意识到自己又陷入了他的美貌。

  

  我双手紧握,想找一个借口回房间:“It's time to go to bed.(是时候该睡觉了。)”

  

  “Yes..(没错)”他向我一步步逼近。

  

  “Waitt……”

  

  看着向我走来的他,我不知所措地抚上门沿。

  

  他直视我的眼睛,我不知道该看哪里,视线随处飘动,却又落在他的脸庞上。

  

  当他走到我的面前,腰被一只强劲的手臂搂住,我抓住门沿的手自己放松,抚上他的肩头。

  

  对上视线,他眼里亮晶晶的,我受不了他这样的看我,慌忙垂头发现他脖子前的两颗衬衫纽扣已被解开,露出他精致的锁骨,白皙的一片肌肤,下巴往下的正中间锁骨窝有颗小黑痣,像是被镶嵌在其中一般精致。

  

  “hh……”

  

  从他喉咙里发出的轻笑,颗粒感十足,说不出的性感。

  

  我抬眸的那一瞬间,迎接我的是他湿润的嘴唇,下意识闭眼,他又一次亲吻了我的眼睛。

  

  “咔嗒——”

  

  他把门反锁了。

  

  整个房间陷入了黑暗,只能借着窗外那丝微弱的月光。

  

  他手臂一用力将我整个人往怀里按,扑鼻而来的是他身上好闻的气味,和被窝里的气味一样,是Baek的气味。

  

  他笑盈盈地问道:“May I kiss you?(我能吻你吗)”

  

  这次不是Can I……

  

  我将双手攀向他的脖颈处,触碰到的皮肤又烫又滑,环搂住,扬唇:“Why not?(为什么不呢?)”

  

  身体慢慢贴合在一起,脸靠的很近,呼吸变得灼热,借着月光我看见他情不自禁地颤了一下,眼里雾蒙蒙水润润的,脸上泛了红潮,鼻尖渗出细小的汗珠,像希腊神话里为爱疯狂的神。

  

  下一秒唇被完全堵住,突如其来的亲吻像暴风雨般的让人措手不及,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间摩挲,其中夹杂着他的些喘息声。

  

  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顺其自然。

  

  被他放倒在柔软的床上,他撩起我黑色的长发,纤细修长的手指抚上我的脸颊。

  

  “You're f.u.c.king beautiful.(你真TM的好看)”

  

  “I mean, it makes me want to make love with you.(我是说,这让我想和你do爱。)”他偏头凑到我的耳边,像说悄悄话一样,来自语言上的X暗示。

  

  “But I can't.”

  

  月光洒在他的脸庞上,他整个人压着我,银白色的碎发凌乱,沾上水渍的粉唇呈着水润的光泽,雾蓝色的眼眸染上了朦胧的情yu.

  

  “I love you,Nour.”

  

  “Baek,You don't love me.”

  

  我笑了笑,回应他。

  

  “Yes,I love you.(不,我爱你)”

  

  “You love me, too.(你也爱我)”

  

  我爱他吗?

  

  我将头别到一边,心里有种莫名的情绪。

  

  整个人被Baek的气味所包围,我也染上了他的味道,可是……

  

  “You love Léna.(你爱Léna)”

  

  眼前人居然还一脸疑惑,那双下垂眼真是给足了他无辜感。

  

  看到他这幅模样,我竟然又心软了。

  

  “Baek,you went to town with her,and you held her back.(你和她一起去了城镇,而且你还抱她回来)”我一把把他推开,将自己滑至臂膀的衣领拉好,“You could have just told me....I hate you,Baek.(你只要告诉我……我讨厌你,Baek)”

  

  意识到自己的言语似乎有些过冲,我压低声音,害怕地看了一眼Baek,他面无表情,暴风雨来临前的雨过天晴。

  

  “I got it.(我明白了)”

  

  他说话的语气里隐藏不住的喜悦。

  

  什么人啊?这么开心。

  

  不知为何,我心里很不爽。

  

  “Are you being jealous?(你是不是吃醋了?)”

  

  他一把抓住我的肩头。

  

  溺出水的深情眼眸,只盛下了我一个人,他眼里的我是一脸震惊。

  

  “I love you.(我爱你)”

  

  “Forever and ever and ever.(永远永远永远)”

  

  整个心脏像是被泡进丝滑的德芙巧克力里,说不出的甜蜜,说不出的开心。

  

  “I promise you.”

  

  拜托,别这样。

  

  他灵动的雾蓝色眼睛俏皮地眨了眨,亲吻着我的额头。

  

  太让人不好意思了。

  

  我将自己滚烫的脸埋进Baek的胸膛里。

  

  Baek眼中的深情逐渐退散,半眯好看的眸子,用舌头顶顶腮帮子,蓄势待发的野狼模样才是Baek的真实面目。

  

  真是不听话。

  

  明明已经告诫过她了。






PS:


不敢开🚖,所以开的是🚲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