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动发丝.

劳尔爱丽动漫爱好者
只饭EXO(唯九)
本命灿嘟
朴灿烈唯一的妻子
都暻秀唯一的麻麻
想和朴灿烈生都暻秀
瓦尼塔斯欧比李小狼犬夜叉日向翔阳
会给EXO写歌(努力ing)
文笔爱好边伯贤(为爱发电写文)
朴灿烈开公司的话我会成为他的工作人员
谁会不喜欢木之本樱呢?

Nour 22(边伯贤)

  冰冷的手术室里,我颤抖着双手被身旁的导师挤到一边,白色的手套上已经染满了红色的血迹,而手术台上那位生产的“孕妇”身上亦是如此。

  

  “黛诺,我们未来的黛医生,你得学游泳才行啊。”

  “不然……以后病人可是会死在羊水里的……”

  

  耳边不断响起刺耳的嘲讽,眼前的一切也渐渐变得模糊不清,我抬手捂住耳朵摇头,胸口像是被水淹没一般闷得发慌。

  

  “黛诺!”

  

  “Nour!”

  

  “黛诺!”

  

  “Nour!”

  

  不同声线交杂在一起此起彼伏地响起,脑袋像要裂开了一样。

  

  手术台上的血漫延到整个手术室的地面,就在血迹快要漫到我脚边时,我害怕地闭上眼睛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Don't be afraid.(不要害怕)”

  

  熟悉且独一无二的香气。

  

  我想要睁眼,一道白光闪起,手术台和那个怀抱的主人都消失了,入眼的是奇怪的花纹天花板。

  

  这里是……

  

  城堡。

  

  手被一只温暖的手紧紧握住,我扭头看向身侧,Baek像孩子一般天真的睡颜,长而翘的睫毛如同待飞的蝴蝶。

  

  一看见他在我身侧,心里的大石头立马放下,踏实地心安。

  

  “Nour?”似乎是心灵感应一般,他睁眼,蓝玫瑰般的眼眸亮晶晶的还有刚刚睡醒的迷糊,“How are you feeling?(你感觉怎么样?)”

  

  “Baek……咳咳。”可能是呛了太多水的原因,嗓子说话哑哑的,还有些许刺痛。

  

  听到了我的咳嗽声,他脸上是肉眼可见的担心和心疼,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表情。

  

  他变得有些不一样了。

  

  “Nour,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Nour,我告诉你一些事。)”

  

  他坐落在床沿处,试探性地看了我一眼,见我没有拒绝的举动,背倚靠在床头将我拥入怀里,脑袋贴在我的发顶,手指轻轻抚摸我的手背。

  

  精心地为接下来展开的话题做准备。

  

  “I'm sorry.(我很抱歉。)”

  

  我靠在他怀里,目光盯着我们两只相握的手,摇摇头,这样的举动是在告诉他我并没有为落水的事而责怪他。

  

  “The day after Thomas came to the castle, Bourbon wrote to tell me about you.(Thomas来过城堡的第二天,Bourbon先生就写信告诉了我关于你的身世。)”

  

  像是一个叙述故事的第三者,Baek将整件事娓娓道来。

  

  “Nour, I want you to stay.So I didn't tell you.(Nour我很想你留下来,所以并没有告诉你。)”

  

  “I don't like you talking to Thomas.It really drives me crazy when I see you smile at him.Especially when you're in his arms……(我不喜欢你和Thomas讲话。当我看见你对他笑的时,我觉得我快要疯掉了。特别是看见你躺在他怀里……)”

  

  “I'm the jealous one.(我才是那个醋坛子。)”

  

  他说到这里时,自嘲地勾起嘴角。

  

  “There was nothing in that letter that Thomas sent you.(Thomas给你的那封信上什么都没有,)”Baek后来派人去找了那封信,信上面空无一字,可笑的是他居然被玩得团团转,“You know I'm lying to you, so you can't wait to leave.(你知道我在骗你,所以迫不及待地想要离开。)”

  

  “Nour, I really love you.(Nour,我真的很爱你。)”

  

  “I don't want to lose you.(我不想失去你。)”

  

  “But I have no reason for you to stay, you don't love me.(可那个时候我没有让你留下的任何理由,你不爱我。)”

  

  我起身仰脸看向他,他脸上满是受伤后的委屈,却还是给我扯出了一个笑脸,可那个笑脸看起来是那么牵强,令人心疼。

  

  这是一场误会。

  

  “So I agreed to let you go.(所以我答应了放你走。)”Baek抬手抚摸上我的脸,“But I didn't expect to fall into such a trap.(却没想到掉进了这样的陷阱。)”

  

  “Nour,If you want to leave, I'll take you……(Nour,你如果想要离开的话,我会亲自将你……)”

  

  我一把抓住他抚摸我脸颊的手,使劲摇头表示我的抗拒。

  

  他眼里满是疑惑,随后被惊喜所代替。

  

  “Nour?”

  

  “Baek,”我强忍着喉咙的不适念出他的名字,目光坚定地看着眼前这个近在咫尺我心爱的男人,“No.”

  

  “If you want, please let me stay with you.(如果可以的话,请让我留在你身边。)”

  

  听到我说的话,他的唇瓣止不住颤抖,明明是笑着的表情却又感觉下一秒又会变成委屈巴巴的可怜小狗模样。

  

  Griotte像他,而他像Cherry。

  

  “Baek……”

  

  他逐渐拉进我们俩的身体距离,直到我的后背倚靠在柔软的羽毛枕头上,Baek越来越近的精致脸庞,望着那水灵灵的蓝色眼眸,心脏极速跳动是我此时为他动心的证据,移开视线落在那饱满的唇上……

  

  他的气息愈来愈近,鼻尖贴上我的鼻尖,亲昵地蹭蹭,床往下一压,他的手和膝盖撑在床上。

  

  Baek坏心思地在我的目光下,用唇贴近却在我闭上眼时,迟迟没有落下,随后是他得意的笑声。

  

  我瞪大眼睛,羞恼地想要抬手蒙住脸,却被他快一步挟制,他得逞地欣赏着我羞红的脸颊。

  

  下一秒蓄谋已久的吻猝不及防地落下,带着误会被解开的喜悦,是一个甜甜的吻,他唇瓣像是草莓味的果冻,以至于整个吻都像草莓一样甜蜜。

  

  这个吻很长很长,我记不清楚我们吻了多久,我只记得他结束了这个吻后,贴近我的左耳朵耳语,吐息间扑打在耳垂处的呼吸,引得我浑身像被蚂蚁爬上心头一般酥麻麻的。

  

  他说:

  

  “Je t'aime.(我爱你。)”

  

  “Mon amour.(我的爱人。)”






PS:

非常抱歉大家,最近要开学了在忙开学的疫情打卡以及开学申请之类的东西。

  

评论(9)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