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动发丝.

劳尔爱丽动漫爱好者
只饭EXO(唯九)
本命灿嘟
朴灿烈唯一的妻子
都暻秀唯一的麻麻
想和朴灿烈生都暻秀
瓦尼塔斯欧比李小狼犬夜叉日向翔阳
会给EXO写歌(努力ing)
文笔爱好边伯贤(为爱发电写文)
朴灿烈开公司的话我会成为他的工作人员
谁会不喜欢木之本樱呢?

争夺 1(朴灿烈)

  

  正在录像的小型相机的屏幕里是融有各种元素的房间背景,墙上贴着大大的明星海报,悬挂了一台吉他,书桌上有盆绿色的盆栽,毛绒绒的小熊玩偶,迷你话筒,一把水果刀,厚厚的一叠医用教科书……

  

  没过一会儿一个身穿蓝色条纹衬衫的男人入了镜头,他坐在椅子上突然凑近调整了一下相机镜头,一双狭长的桃花眼,神情很是认真,高挺的鼻梁,厚厚且红润的嘴唇。

  

  “咳咳,”他调好镜头后,清咳了几声,“近日状况,志勋的广播剧已经按照我的性格选剧本参加了录音,后准的最新广告也按时拍摄了,也去李烈的宠物医院刷了卡,没有去碰Loey和Chanyeol的任何东西……”

  

  “还有就是……”

  

  他抬手放在并没有凌乱的发顶,假意理顺缓解尴尬,颧骨旁染上了不自然的绯红。

  

  “我恋爱了,”

  

  “所以劳烦大家照顾我的花店的时候,也照顾一下我的女朋友吧。”

  

  他扬起嘴角,如沐春风的笑容。

  

  “以上朴灿烈,不知道下一个出来的是谁,但不要忘记了我和苏树这周周末的游乐园约会。”

  

  朴灿烈抬起手准备关掉相机,突然想到了什么,又看向镜头:“Chanyeol,如果是你出来的话,一定不要浑身血腥味的去见阿树。”

  

  “滋——”

  

  屏幕暗下。

  

  ………………

  

  七彩的气球在游乐园上空漂浮,形形色色的人物不断从我身边路过,我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

  

  很好,朴灿烈迟到了。

  

  “嗡嗡嗡……”包里的手机开始震动,我拿出手机一看通话显示,立马按下接听键。

  

  “朴灿烈,你去哪里了?说好的八点呢?”

  

  “对不起。”

  

  他的声音很是低沉,却又温柔得不行,让我不忍心生气。

  

  “我没有生气,你到哪里了?”

  

  电话那边没有任何回应,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时,肩头一重,整个人往后倒,倒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扑鼻而来的柑橘清香。

  

  “这里。”凑到耳边的声音。

  

  我仰起头正好对上朴灿烈饱含深情的眼眸,他扬唇:“对不起,刚刚去给我们家宝贝阿树买礼物去了,所以来晚了。”

  

  “我们家阿树一定没有生气对不对。”

  

  看着他的模样根本就没有办法生气,眼前的这个人是我的新男朋友朴灿烈,他有一个双胞胎弟弟是个大明星叫后准,虽然他们两个长相一模一样,可给人的感觉缺完全不同。

  

  后准给人一种一看便是明星的优越气质且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相反朴灿烈顶着和后准一模一样的脸,却让人不断想要靠近,多了几分亲和力。

  

  这不,身边人的视线很是明确地锁定朴灿烈。

  

  “礼物呢?”我摊开手。

  

  朴灿烈故作玄乎地将左手抬起放在我的右手上,手掌中没有任何感觉,他凑近我亲了一下我的脸颊。

  

  “就是我呀!”

  

  他抿唇一笑,脸颊陷了一个小窝。

  

  我被他整得不好意思将脑袋埋进他怀里嗅着他身上好闻的香气。

  

  迟到的问题也被我丢到了一边。

  

  “你等着我,我去买一个气球。”为了缓解自己扑通扑通乱跳的少女心,我从朴灿烈怀里离去,跑向不远处的小玩意儿店铺。

  

  待在原地的“朴灿烈”嘴角温柔的笑意逐渐被一丝不屑所代替,翻了个白眼,掀开自己灰色卫衣的袖子,看了一眼被白色绷带缠绕但还是渗出微微红色血迹的手臂。

  

  真他.妈的无语。

  

  老子还必须喷朴灿烈那小子的香水来掩盖这种味道。

  

  Chanyeol用舌尖顶了顶腮帮子,半眯眼睛盯着不远处的那抹身影,眼底没了之前的暖意,多了几分漠然。

  

  真是不嫌事多。

  

  “灿烈,”

  

  “你快过来!帮我选一个气球。”

  

  听见女人的娇唤声,Chanyeol轻车熟路地扬起嘴角,露出那个如同朴灿烈这个人一般温柔的笑容,然后迈出步子一步一步走向那个方位,很是自然地将手搭在女人的身上。

  

  “你喜欢哪一个?”

  

  “我想要这个史迪仔,但又想要那个皮卡丘。”望着天空上飘动的玩偶气球,我有些犯难。

  

  “那就两个都买吧。”

  

  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朴灿烈已经拿出手机进行付款。

  

  朴灿烈付完款后,将手里的两个氢气球的红绳绑在我的肩膀处,他抿唇很是满意地看着自己系的并不是很完美的蝴蝶结。

  

  一阵微风吹过,他像个骑士一样,左手放在背后,右手在面前打了个转,半蹲了一点冲我摊开手:

  

  “亲爱的公主殿下,可以出发了。”

  

  我捏起不存在的裙边垫垫脚,将手放在他大大的手掌上。

  

  “好的,我的王子殿下。”

  

  被甜蜜笼罩的我,并没有注意到身边男人的微表情。

  

  Chanyeol只是简单地挑眉,笑意不减。

  

  只是比之前多了几分不屑。

  

  扮演好不同人格的角色是伪装自己是正常人的最佳方案。


我的男朋友很漂亮,只是有一点奇怪。

因为他有七个人格,

直到有一天,最小的人格失踪了。

一号人格花店老板朴灿烈

二号人格职业杀手Chanyeol

三号人格音乐制作人Loey

四号人格大明星后准

五号人格CV志勋

六号人格医生李烈

七号人格无业游民珉盛


  

评论(16)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