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动发丝.

劳尔爱丽动漫爱好者
只饭EXO(唯九)
本命灿嘟
朴灿烈唯一的妻子
都暻秀唯一的麻麻
想和朴灿烈生都暻秀
瓦尼塔斯欧比李小狼犬夜叉日向翔阳
会给EXO写歌(努力ing)
文笔爱好边伯贤(为爱发电写文)
朴灿烈开公司的话我会成为他的工作人员
谁会不喜欢木之本樱呢?

我的老婆是边伯贤的死忠粉(朴灿烈)

  作为边伯贤的资生老粉,别人有的我们家崽崽都得有。

  

  我扶了扶眼镜,半眯着眼睛看着电脑屏幕上某家发表的最新美图,用了前所未有的最新PS技术,我细细品味这PS的精髓之处,为什么可以P得这么好看清晰,就像真人就在眼前一般。

  

  “咻-”我无限放大此图,不由得心生感叹,咂咂嘴。

  

  “吴世勋这张脸不演戏太可惜了,哦哟,好好看咦惹。”

  

  “这小嘴啊啊啊,好喜欢!”


  

  我退出查看图片,上网搜索边伯贤的照片,摸着下巴,触感有些干巴。

  

  看样子得护肤了。

  

  我滑动鼠标,直接把脚放在椅子上,求知若渴,光是看看崽崽的照片都好令人心动。

  

  “嗷呜~这张好绝!!好适合斯莱特林,妈呀!好喜欢……”


  

  照片上边伯贤歪头秀出他好看的下颚线,骨节分明的手紧握白色的帕子,擦微湿润且还在滴水的银发,高领的衣服刚好围在脖颈处,嘴角的小黑痣很是性感,以及他下垂眼里的慵散。

  

  “啊啊啊啊!心空……”

  

  “崽崽,妈妈的宝贝!!”

  

  “哒啦——”

  

  房门被推开我也没太在意。

  

  “姐姐,姐夫刚刚给你打电话说你没有接,他现在给我打电话说他今天要回来……”

  

  “哦哦哦哦。”

  

  弟弟很是无语的叹了口气:“姐夫,姐姐没在意你的意思……”

  

  房门隔绝了我弟的声音,真是的,老公哪有崽崽重要。

  

  “太好看了,”我无限放大照片,“这高挺的鼻梁,这么大的眼睛是真实存在的吗?这小嘴抿得,好绝!边伯贤!!”

  

  我点击保持,非常迅速的把它设为电脑壁纸,拿起一旁的手机。

  

  未接电话来自于老公(61)

  

  这?要不要打回去呢?

  

  正在我苦恼的时候,我决定先把壁纸换了再思考,点开图库,又退回看了看手机壁纸上边伯贤裸露的胸膛,不好意思地捂住嘴:“算了算了,还是不换了,可爱在性感面前不值得一提。”

  

  “哒啦——”房门再次被打开,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一大股力拉进一个风尘仆仆的怀抱,带着室外的寒冷和扑鼻而来的清香。

  

  低沉且充满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怎么?嫁给我朴灿烈委屈你了?”


  

  这……谁顶得住啊?

  

  我扭头一把搂住朴灿烈的脖子,他顺手接住我把我整个人公主抱抱起,我靠在他的脖颈处像小猫一样蹭了蹭他的脖子:“灿烈xi……”

  

  “你别以为你撒娇我就会放过你。”他“恶狠狠”的说道,搂着我的手紧了紧,像个小媳妇一样噘嘴委屈巴巴地看着我。

  

  “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

  “一回来就看见你看边伯贤那家伙,”

  “边伯贤有我重要吗?”

  

  唔~好难抉择,一个是本命一个是老公。

  

  “当然不是啦,灿烈最重要。”我吧唧一口他软乎乎的小脸蛋,“全世界最喜欢朴灿烈了。”

  

  “我也是。”朴灿烈秒变脸,将我放在一旁的床上,取下我的眼镜,扬起嘴角,满脸的狡黠。

  

  “好不容易回来一次,”

  “一定要和老婆亲亲睡觉觉……”

  

  靠,受不了了。

  

评论(4)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